• 2020.01.09
    星期四

基治絕殺挫獨行俠 夏登三雙領火箭獵鷹

[2020.01.09] 發表

丹佛金塊憑內線王牌歷高拿尤基治於比賽末段射入絕殺球,以107﹕106險勝有主場之利的達拉斯獨行俠取得連捷;火箭則在球隊核心夏登貢獻本季第2次三雙下,作客以122﹕115擊敗亞特蘭大鷹隊取3連勝。

金塊及獨行俠均是西岸前列球隊,雙方賽前僅相距兩場勝差,實力旗鼓相當。開賽初段,獨行俠藉主場之利略佔優勢,但半場完結時比分仍十分接近,主隊以59﹕56領先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戰況依舊激烈,獨行俠一度於末節尚餘約兩分鐘時超前金塊5分,不過之後就到客隊中鋒歷高拿尤基治的表演時間,除射入一球跳投拉近比分外,更於最後7.9秒強行突破上籃得手,最終射入全場最高的33分下,作客以107﹕106反勝有盧卡當錫做出準三雙的獨行俠,兩連勝後續坐穩西岸二哥位置。

另外,排在金塊之後的火箭作客戰鷹隊,後者雖坐擁主場優勢,但上半場結束前竟落後客軍達15分,令一眾主隊球迷皆非常失望。鷹隊及後一度憑全場取得42分兼交出大三元數據的楊格縮窄差距到只落後3分,不過火箭也有當家球星夏登貢獻41分、10籃板及10助攻下,最終仍能保持領先優勢,以122﹕115作客勇挫對手,3連勝後升上西岸第3;鷹隊兩連敗後則以8勝30負的成績,繼續排在東岸包尾的位置。

更多體育二
佐高域拿度ATP盃領軍首名闖8強
網壇兩大天王佐高域與拿度昨於男子網球ATP盃,領塞爾維亞隊及西班牙隊分途以首名出線8強。禾絲妮雅琪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則在奧克蘭國際賽女... 詳情
楓葉單刀球不敵噴射機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與溫尼辟噴射機戰至加時亦無法分出勝負,最終楓葉在互射單不敵噴射機吞下2連敗。 噴射機開賽後4分鐘由射手伊拿斯先開紀... 詳情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 詳情
香港高球公開賽今揭幕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展開4天賽事,13名港將昨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最後備戰。17歲的楊曉威以今屆最年輕球手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