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近碼頭3車相撞 17號公路封6小時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杜華遜靠近卑詩渡輪碼頭的17號公路,昨(13)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現場交通封鎖長達6個小時,渡輪的往返時間因而發生延遲。

警方稱,所發生的3車相撞事故,其中一人受重傷。由於需要進行現場清理和車禍蒐證鑑識工作,因此必須進行道路管制。車禍現場在下午3時許解封通車。(三角洲市警局圖片)

更多要聞一
卑詩理工獲省撥款 培訓千名專科護士
【明報專訊】卑詩理工學院(BCIT)獲省府撥款繼續在2019/20及2020/21年度,將培訓專科護士的數目增至每年1000個位。省府指,於... 詳情
孟晚舟引渡聆訊下周開庭 媒體求錄影廣播部分被拒
【明報專訊】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圖)的引渡聆訊定於下周開庭,由多間加拿大和國際媒體提出錄影及廣播部分聆訊的申請,遭卑詩最... 詳情
卑詩女醫生慘遭雪崩活埋
【明報專訊】一名卑詩省出生的32歲家庭醫生Laura Kosakoski上周五(10日)在路易斯湖(Lake Louise)以北地區滑雪時,... 詳情
香港監警會質疑警方多項行動 報告傳建議進行獨立調查
【明報專訊】香港反修例觸發連場警民衝突,監警會首階段審視去年6月9日、6月12日及7月1日的警民衝突,有報道指出,首階段審視報告的內容均指向... 詳情
哈里王子伉儷可能定居卑詩 申請移民加國料可能性不大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及王妃梅根(圖)一家有可能在卑詩省居住,他們可以申請移民嗎?移民律師李克倫(Richard Kurland)指出,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