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許芷熒誕6磅B女 未復原影全家福險暈倒

[2020.02.06] 發表
許芷熒本月2日誕下女兒「馮寶寶」,跟丈夫Alex拍攝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

【明報專訊】現年31歲許芷熒(原名許亦妮)去年9月與圈外男友Alex結婚,婚後1個月宣布懷孕,並不時曬孕照分享BB成長。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三口照,宣布女兒「馮寶寶」(Kayli Jane Fung)2月2日出世,重6磅4安士。她自爆生產過程流很多血,一家三口影相時她險些暈倒,可能身體仍未復原。

許芷熒表示分娩過程順利及輕鬆,當醫生說見到BB頭仔時,她開始哭,聽到Kayli Jane出來大喊,她更忍不住流眼淚,複雜心情很難形容。明明在肚堛瘧_寶,瞬間活生生看到、摸到、聽到、聞到。她指老公已成為癡漢,每分每秒想要看笅B,半夜護士想拿走BB他也很不捨,但她需要休息,希望快點製造黃金初乳給BB,晚上只能忍痛暫別一段時間。她終於明白為何很多媽媽說初乳/母乳滴滴皆辛苦,就算得少少,那種感動的喜悅很難形容。

許芷熒讚老公這個新手爸爸超過100分,照顧她又一手包辦換片、餵奶、掃風,做得很超班。其夫表示以後要習慣同一時間愛惜同照顧2個女人,許芷熒自言女兒已成為她的情敵,但她在開心笑聲中出生,相信將來會是快樂寶寶。她又說影這輯相片時,可能身體未復原,休息不足,影相時差點暈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嘉洛缺口罩慳住用
【明報專訊】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獲無邦{發最佳男配角獎後,昨日首次出席掙錢活動,為工作坊拍宣傳照,製作情人節禮物,但... 詳情
UA院線隔行售票 觀慾J場量體溫 《乜代宗師》單日票房回落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UA院線及K11 Art House下周一(10日)起實施隔行售票安排,希望讓觀眾坐得較輕鬆和安心,... 詳情
成龍百萬人民幣獎賞疫苗研製者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肆虐,不少藝人都捐錢捐物資賑災,熱愛祖國的成龍也不甘後人,除了唱歌、拍片為內地打氣,最近又提議懸賞100萬人民幣求疫苗救... 詳情
同船10人確診 黎芷珊未有不適繼續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黎芷珊、才子陶傑及有線前新聞之花張寶華,早前乘坐由橫濱到港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同船一名80歲男子回港後確診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起... 詳情
郭富城美國開騷 派限量版TeeU歌迷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放完農曆新年假陪家人,最近正展開美國巡迴演唱會,2月1日順利完成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城城相隔10年再重臨當地可容納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