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50歲鈴木杏樹喪夫7年淪為「小三」 搭上「人夫」喜多村綠郎開房斷正

[2020.02.06] 發表
鈴木杏樹喪夫7年,被踢爆當「小三」搭上有婦之夫。
鈴木杏樹(左)與喜多村綠郎(右)無論日夜都公然手拖手拍拖。
鈴木杏樹27年前與木村拓哉合演經典日劇《愛情白皮書》。

【明報專訊】曾與「萬人迷」木村拓哉合演經典日劇《愛情白皮書》的50歲女星鈴木杏樹,被《週刊文春》踢爆她搭上現年51歲的舞台劇男星喜多村綠郎,兩人還被爆約會頻繁,甚至到時鐘酒店「開房」。

文:蘇珮欣

現年50歲的鈴木杏樹,1993年參演改編自柴門文漫畫的《愛情白皮書》,飾演東山星香一角而為人所認識。近年她亦演出劇集《相棒》、《理想的兒子》及晨間劇《夏空》等。鈴木杏樹於1998年6月與外科醫生山形基夫結婚,但後者2013年於美國病逝,終年56歲。

戴口罩外出 不避嫌拖手

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守寡7年的鈴木杏樹搭上有婦之夫喜多村綠郎,並拍得他們上月兩度約會,兩人雖然戴上口罩外出,但不避嫌手拖手。上月30日下午,他們相約在千葉市美濱區海邊拍拖,全程沒理會別人目光,不停攬攬惜惜,之後鈴木杏樹駕駛名貴房車,與喜多村綠郎前往時鐘酒店「開房」。

據悉51歲的喜多村綠郎,於2013年與現年45歲舞台劇女星貴城惠結婚。去年10月,鈴木杏樹與喜多村綠郎因演出舞台劇而相識,感情火速發展。有傳男方曾在慶功宴上跟其他演員透露,對鈴木杏樹甚有好感。

鈴木杏樹被踢爆戀情:不知說什麼好

《週刊文春》就不倫戀一事追訪兩名當事人,鈴木杏樹表示,「突然被這樣問,不知說什麼好」;喜多村綠郎則支吾以對,未有否認出軌。對於鈴木杏樹爆出不倫戀,外界多表示驚訝,並對兩人光顧時鐘酒店大表失望。

更多影視
《浪漫醫生金師傅2》收視創開播新高
【明報專訊】韓石圭擔正SBS電視台高收視劇集《浪漫醫生金師傅》,他伙拍《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及《深淵》安孝燮演出續集。香港串流平台Viu同... 詳情
石原里美拍新劇演非一般藥劑師
【明報專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石原里美落實主演日本富士電視台4月播出的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這齣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春季... 詳情
碧琪麗芙莉新片開畫史上最差
【明報專訊】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馬田羅倫斯(Martin Lawrence)相隔17年再度合演《重案夢幻再重組》,剛蟬聯美國3... 詳情
茱地嘉蘭女兒冷待雲妮新片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上午舉行,《星夢女神:茱地嘉蘭》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有望繼金球獎後... 詳情
【開箱】無男人會死? 《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另類平權電影
【明報專訊】4年前,DC超級英雄漫畫改編拍成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雖然口碑欠奉,然而全球累積票房高達7.46億美元(約58.1億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