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拜仁反勝賀芬咸闖德國盃8強

[2020.02.06]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中)頭槌攻門得手。(球會官網)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德國盃16強面對賀芬咸雖然先告失守,但憑「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以4:3反勝賀芬咸,打進8強。

拜仁翼鋒比列錫日前在操練被皇家馬德里借將奧迪奧蘇拿踢傷,手術完成但需要休息一個月。昨仗由拿比、古天奴、湯馬士梅拿支援射手利雲度夫斯基。賀芬咸則由卡馬歷掛帥,新加盟中場布安拿臣擔正。

開賽僅8分鐘拜仁便失守。客軍一次射門,拜仁門將紐亞撲出不遠,比布隨即補射,皮球打中謝路美保定入網,賀芬咸領先1:0。

惟4分鐘後,拜仁左閘阿方素戴拿斯傳中,客軍守將班捷文胡拿誤把皮球撞入網,拜仁就憑這個烏龍球追平。

拜仁追平後氣勢如虹,在20分鐘憑湯馬士梅拿門前撞入反超前。36分鐘,湯馬士梅拿交出助攻,利雲度夫斯基乘門將失位頂成3:1。

易邊後羅拔仔再入一球,客軍雖有後備射手達保連轟兩球,但最後還是以3:4遭淘汰。

更多體育一
悶和維羅納  拉素錯失上意甲次席良機
意甲聯賽昨日進行了一場第17輪補賽,「藍鷹」拉素主場0:0悶平維羅納,僅拿到一分,錯過超越國際米蘭的機會,繼續排在積分榜第三名。 本季... 詳情
35歲「壽星」C朗:我可以踢到40歲
祖雲達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迎來了自己的35歲生日,雖然已不再年輕,但這位葡萄牙國腳表示,自己可以踢到40歲。 本賽季至今,... 詳情
派路榮登意足名人堂
意大利足協昨公布2019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名單,2017年退役的派路(中,官網圖片)榜上有名。 意大利足球名人堂於2011年創立。作為... 詳情
超人回歸入樽賽
NBA周二公布下周明星賽周末的參賽名單,早前確認會再次參與入樽賽的湖人中鋒杜威侯活特(右,美聯社),將會接受兩位前亞軍艾朗哥頓及戴歷鍾斯的挑... 詳情
基蓮小時了了大更佳
過去4年,女子網球壇出現了9名新的大滿貫單打錦標得主。在群雌割據的新一個十年,新科澳洲公開賽冠軍基蓮相當有本錢,以表現說服球迷自己非曇花一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