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巴塞總監批球員未盡力 美斯反駁促開名

[2020.02.06] 發表

巴塞隆拿今日於西班牙盃8強作客畢爾包,惟賽前內部不和氣氛升溫,體育總監艾比度暗批球員未有盡全力,不過隊長美斯(圖)隨後反擊,要求對方開名,否則便是造謠。

今季盛傳內部不和的巴塞隆拿,今日在西班牙盃8強作客畢爾包前,體育總監艾比度在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稱:「不少球員表現未令人滿意,甚至沒有盡力,我認為這存在內部溝通問題。」

對此,身為隊長的美斯在社交網Instagram,反擊這名昔日戰友,他說:「當你談論球員時,請公開他的名字。若非如此,便是造謠。」

此外,皇家馬德里今日迎戰皇家蘇斯達,爭入西班牙盃4強。

而華倫西亞昨日則作客以1:2不敵CF格蘭納達,宣告衛冕失敗。

皇家馬德里早前已捧走西班牙超級盃,施丹預期今場是艱辛的戰役:「這是決賽,不是8強,他們不會就這樣讓我們晉級。我們要從第1分鐘就集中精神。」

被問到西甲爭標對手巴塞,施丹說:「巴塞從現在至完季都會踢得非常出色,我不會評論其他球隊,好球隊永遠都會踢得好。我們要繼續努力,因為至今仍然未有冠軍在手。」

更多體育二
夏蘭特再建功  德國盃難阻蜂兵出局
自上月加盟多蒙特後,19歲的艾寧夏蘭特成為德國球壇焦點。這名新星射手周二在德國盃第三圈再次建功,加盟後連同聯賽首4場狂轟8球,成為歷來首個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