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網民質疑回台避疫 黃安:春節後無法返陸

[2020.02.09] 發表

近年以舉報「台獨」藝人而為人熟知、長居大陸的台灣歌手黃安,日前透露自己在台買口罩時因大排長龍而放棄。

遭網民質疑在大陸疫情蔓延期間跑回台灣躲避,黃安解釋稱春節回新竹老家過年,沒想到疫情令他無法返大陸。

在台買口罩大排長龍放棄

《中國時報》和新頭殼網報道黃安在微博上載藥局門口排長龍的照片,並寫道:「今天2月6日,是民進黨政府宣布,每人每周可以購買兩片口罩的大喜日子!我就偏偏湊熱鬧去排隊,結果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自己看吧,算啦!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點兒背。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 」

有留言問黃安是否因疫情回台灣暫避,他回應稱:「是春運回家過年,結果就回不去了,明白嗎?我的粉絲都不會像你這麼理解,謝謝。」

更多中國新聞
騎士遭椰子樹葉砸中 全身多處骨折獲賠21萬
【明報專訊】高市1名陳姓男子去年4月騎機車外出,行進途中卻被掉落的椰子樹樹葉砸中,當場摔車倒地重傷,全身多處骨折,陳男怒告市府養工處有過失,... 詳情
【明報專訊】滯留武漢首批台商日前返台,但罹患重度血友病的一名10多歲孩子卻未在首批名單,至今仍受困武漢。知情人士指出,該名孩子的救命藥只剩一... 詳情
世壑U周舉辦論壇 台專家首度「線上」參與
【明報專訊】世界壎芠梒敢N於周二(11日)至周三(12日),一連兩天在瑞士日內瓦舉辨論壇,邀請全球400位專家,商討研發新冠肺炎疫苗、療法和... 詳情
李登輝嗆奶送醫 留院觀察情況穩定
【明報專訊】現年97歲、台灣的前總統李登輝周六(8日)晚上喝牛奶時,不小心嗆到,隨後由家屬將送院治療。經檢查,李登輝身體狀況良好,惟其醫療小... 詳情
【明報專訊】已婚遊覽車司機古男與導遊劉女上摩鐵,用手機拍下劉女多張裸照,結果被古妻楊女發現,外遇曝光;楊女除將照片傳給劉女質問,還持手機照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