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C朗平連續入球紀錄祖雲1:2不敵維羅納

[2020.02.09] 發表

祖雲達斯昨天在意甲聯賽雖然有基斯坦奴朗拿度追平球會連續意甲入球紀錄,但作客被維羅納反勝2:1。

祖雲達斯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中)、杜格拉斯哥斯達、希古恩組成三叉戟。維羅納不再踢無鋒陣,在1月加盟的前鋒波連尼擔正,後有薩卡尼、比辛拿支援。

維羅納的防守向來穩陣,昨仗也守住了半場。19分鐘,杜格拉斯哥斯達在中線長驅直進,於禁區邊起腳但中楣不入;36分鐘,C朗同樣在禁區邊施射,可惜中柱彈出。C朗於完半場前再有機會,但僅僅頂斜。

易邊後,祖雲達斯仍然未能攻破對手大門,於59分鐘由戴巴拿入替希古恩。65分鐘,中場賓坦古亞耐心等待C朗走靚位,回予後者;C朗在禁區邊轟入,連續10場意甲建功,追平了祖雲達斯的紀錄。

一直處於劣勢的維羅納上演絕地反擊,先在76分鐘憑波連尼單刀射入,追平1:1。雖然守將甘貝拿頂中楣不入,但球證判中堅邦奴治犯手球,射手柏仙尼射入12碼,維羅納反勝祖雲達斯2:1。

更多體育二
阿古路誓助曼城扑鎚
曼城將於今日英超主場迎戰韋斯咸,縱有史達寧因傷缺陣,但有剛當選英超1月最佳球員的阿古路(圖)重現射手本色,誓助領隊哥迪奧拿延續對「鎚仔幫」全... 詳情
愛華頓3:1挫水晶宮升第7
愛華頓昨天以3:1擊敗水晶宮,在英超聯賽榜升上第7位。 近4場聯賽保持不敗的愛華頓,面對2020年未嘗一勝的水晶宮,開賽後18分鐘由班... 詳情
拜仁萊比錫爭榜首
力求衛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今日以榜首身分迎戰二哥RB萊比錫,也是「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與迪姆華拿,爭取聯賽神射手的關鍵戰。今季大勇的迪姆... 詳情
夏蘭特入球斷纜 多蒙頓反負利華3:4
多蒙特昨天於德甲跟利華古遜合演入球大戰。多蒙特新星射手夏蘭特(圖)全場交白卷,利華古遜在1分鐘內連轟兩球,主場反勝4:3。 多蒙特有隊... 詳情
勝利船挫水手首奪日超盃
神戶勝利船昨在日本超級盃三度領先下,被橫濱水手逼和3:3,其後在互射12碼出現罕見一幕,雙方合共連續9球射失,勝利船終在12碼險勝3:2,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