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0
    星期一

短速世盃德累斯頓站 中國1金2銀1銅收官

[2020.02.10] 發表

短道速滑世界盃德國德累斯頓站最後一個比賽日中,中國隊再添兩枚銀牌。本站賽事中國隊共收穫一金兩銀一銅。

在女子500米A組決賽中,曲春雨(中,新華社)一直佔據第二的位置,未能在衝線前超越加拿大名將布廷,最終以42秒411的成績遺憾摘銀。

女子3000米接力A組決賽在中國、韓國、日本與荷蘭之間進行。中國隊陣容是範可新、曲春雨、韓雨桐和張雨婷。比賽伊始,荷蘭隊滑在最前面,中國隊緊隨其後。兩圈過後,荷蘭選手在彎道將準備內道超越的曲春雨撞出賽道,後者摔倒在冰面。裁判對此未做出判罰。中國隊並未放棄,奮起直追,並逐漸趕上大部隊。半程後,韓國選手在出彎道時摔出賽道,荷蘭隊繼續領滑,中國隊隨後超越日本隊,最終以4分6秒813的成績位居第二。

更多體育一
國米4:2反勝A米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1傳1射,協助AC米蘭兩球領先半場;惟國際米蘭下半場連入4球,最後以4:2勝出這場意甲米蘭打#。 國際米蘭昨日正選派出... 詳情
皇馬4:1反勝奧沙辛拿 巴塞3:2逆轉貝迪斯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4:1反勝奧沙辛拿,而巴塞隆拿則由美斯交出三次助攻,作客3:2反勝貝迪斯。皇馬繼續保持榜首位置,領先次席的巴塞3分。 ... 詳情
安祖哥利亞建功  馬體會返勝軌
缺陣1個月的中場佐治高基,周六在比賽初段助攻前鋒安祖哥利亞建功,助馬德里體育會於西甲主場以1:0小勝CF格蘭納達,取得各項賽事6仗首勝,賽後... 詳情
錫菲聯反挫般尼茅夫升第5 位
錫菲聯昨日憑後備球員龍士潭末段建功,2:1氣走來訪的般尼茅夫,賽後升上聯賽榜第5位。 錫菲聯昨日主場出擊,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2200...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在英超歇冬期,拍攝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子,並打上「Corona what?」字句,被指諷刺中國人為病毒源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