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畢彼特膺男配角獎 感謝拍檔導演子女

[2020.02.11] 發表
羅拉丹第3次問鼎奧斯卡,終奪女配角獎。(法新社)
《婚姻故事》
《從前,有個荷里活》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憑《從前,有個荷里活》的動作替身角色,贏得最佳男配角獎;他致謝時感謝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讚他獨一無二,「影壇沒有你會變得很沉悶」;之後他又感謝片中拍檔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子女。

羅拉丹迎來最佳生日禮物

畢彼特並非首次奪得金像獎,2014年他監製的《被奪走的12年》贏最佳電影,已有一座小金人在手。不過身為演員,他曾經憑《十二猴子》角逐男配角獎落敗;之後以《奇幻逆緣》、《魔球》爭影帝亦飲恨,所以這次奪得男配角獎是對其演員生涯的肯定。

羅拉丹(Laura Dern)憑《婚姻故事》的離婚律師角色,奪得最佳女配角殊榮;她讚賞導演諾亞鮑伯(Noah Baumbach)寫了一個關於愛的故事。除了感謝一對繼子女外,她又多謝演員雙親:《百萬獎金夢》布斯丹(Bruce Dern)和《野性的心》戴安雷(Diane Ladd),「有些人說不要跟英雄碰面,但我說如果你真的有幸,他們會是你的父母,把這獎項跟我的演藝英雄、傳奇:布斯丹和戴安雷分享」;之後她又說此獎是歷來最佳的生日禮物,原來昨天是羅拉丹的53歲壽辰。

(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

更多影視
楊明莊思明日本掃口罩失敗 杜汶澤撲得2萬個贈醫護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口罩與漂白水等用品成為熱門話題。楊明與女友莊思明到日本度假,行程重點是撲口罩,但無功而回只買了防花粉口罩;... 詳情
謝霆鋒曲奇旗艦店「暫別」中環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近期除超市、藥妝店與藥房,被市民搶購口罩、米糧及消毒清潔用品等會現人龍,甚少人出外消費,飲食與零售等行業... 詳情
陳山聰怕交叉感染 煞停造人計劃
【明報專訊】陳山聰、譚俊彥及吳若希(Jinny)等昨日於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十點半》。山聰日前被影到偕太太到龍母廟祈福,他否認去求子,稱去攝... 詳情
陳啟泰無計損失 望疫情快過
【明報專訊】陳啟泰和項明生前晚出席《「1000萬求一路」尋回昔日香港總決賽》,擔任主持的陳啟泰,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推動香港經濟... 詳情
余香凝在家運動 備戰處女騷
【明報專訊】余香凝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無得比》,對於舊愛陳家樂最近買入5000萬豪宅,她說:「恭喜他,不過今次宣傳新歌,不想放錯焦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