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速滑館對面3.5英畝地6000萬成交
華裔發展商購入 擬闢商住大樓社區

[2020.02.13] 發表
榆橋路6871及6851的土地已賣給Landa Global Properties。(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冬奧速滑館(Richmond Olympic Oval)對面一塊3.5英畝土地,被本地華裔發展商Landa Global Properties收購,收購價格達到6000萬元。發展商計劃在今年夏天向列市府提出發展申請,興建結合住宅、零售及酒店的混合用途大樓社區。

Landa Global行政總裁 Kevin Cheung生於中國,小時候已在加拿大本地讀中學,並於卑詩大學(UBC)畢業,Kevin Cheung指地皮位於列市最好的發展地點之一,並對列市樓市長期需求將持續強勁,表示極有信心。

3.5英畝的土地位於榆橋路(Elmbridge Way)6851及6871號,接近榆橋路夾河流路(River Rd.),由商業地產公司Avison Young代理銷售。Avison Young的Bal Atwal指出,該物業已經放售一段時間,最後以6000萬元成交,他認為價格公道。Bal Atwal也證實,買方是Landa Global Properties。Landa Global發布新聞稿,宣布該公司最新成功收購榆橋路3.5英畝的土地。該公司說,該塊土地是Oval Village的一部分,而且位於列治市中心最尊貴的海傍社區。

該公司表示,該土地計劃作為結合住宅、零售及酒店的混合用途大樓社區,目前仍在設計概念的階段,計劃在今年夏天向市府提出發展申請。

Kevin Cheung指出,看中這塊位於冬奧速滑館對面的土地,原因是這是一塊特別有潛力的土地,是列市適合發展的最好地點之一。他還說,該公司對於樓市的發展極有信心,認為本地樓市長期需求將維持強勁。

Landa Global說,溫哥華機場是全加拿大第二繁忙的機場,列治文的酒店入住率達到84%,比溫哥華市中心還高。Landa Global表示,上述3.5英畝土地的發展計劃,是該公司在Oval Village的第二項發展計劃。該公司興建的Cascade柏文計劃已售出85%,他認為買家不僅鍾意地點,也受到建築元素的吸引。Kevin Cheung希望新的計劃引進創新的建築元素。

更多加國新聞四
大城市屋價 75%被低估
【明報專訊】有關加拿大的房價高不可攀、令人難以負擔的說法現已成為人們普遍持有的觀念,但根據加拿大地產公司Re/Max最新發表的房屋可負擔性報... 詳情
北溫女子獲釋後一天亡 獨立調查警方有否犯錯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 BC)周三(12日)公布,會就一名北溫女子的死亡而展開調查,看警方有否涉及任何犯錯。該女子被發現死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