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港七欖賽或取消 賽會:日內公布安排

[2020.02.13] 發表
姚錦成(前)等港將過去亮相香港站,在數以萬計各地球迷觀戰下作賽,但今屆賽事因疫情添變數。(資料圖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主辦方在兩周前,表示有信心今年4月的賽事不受疫情影響,但昨日有傳賽事取消,賽會公關表示,預計未來數天會公布安排,但未透露是取消賽事或延期。

賽事原定4月3至5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港隊屆時亦會在外圍賽亮相,爭奪升班至世界系列賽的機會。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包括渣打香港馬拉松等本地大賽相繼取消,昨有傳七欖賽亦會取消。賽會上月底指有信心及有責任令賽事如期舉行,賽會公關昨回覆本報查詢,則表示會在日內公布消息,但未透露延期或是取消。若傳聞屬實,將是這項國際賽首次未能如期上演。

F1中國站延期

而國際汽車聯會(FIA)昨宣布,接受中國主辦方申請,在上海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F1)中國站延期。賽事原定在4月19日開戰,FIA表示各持份者會一同討論未來安排,將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訂出最新賽期。

更多體育二
迪比利休半年無緣歐國盃
近#不穩的巴塞隆拿昨再公布壞消息,證實奧士文尼迪比利(圖)因右大腿傷患,需要休養多半年。這名法國隊前鋒不但無緣餘下西甲及歐聯賽事,亦肯定錯過... 詳情
東京奧組委昨日透露,日本境外的觀眾從5月中旬開始可以通過網絡購買奧運會門票,恰好在日本的外國人也可以現場搶購門票。 不過東京奧組委表示... 詳情
中國柔道隊否認遇拒簽 疫情對奧運備戰影響不太大
中國柔道協會否認有關中國柔道隊遭到「拒簽」,無法赴歐洲參加奧運積分賽的報道。協會主席冼東妹(圖,網上圖片)昨稱,中國柔道隊確實會錯過兩站奧運... 詳情
曼城韋斯咸下周三補賽 曼城原定周日於英超迎戰韋斯咸,但開賽前數小時宣布因冬季風暴改期。賽會經協調後昨落實,兩軍於下周三重賽,令暫列次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