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藍紅大戰得中場得天下
簡迪:為前四必勝 波基斯獲高爾讚具質素

[2020.02.17] 發表

兩支昔日英超勁旅車路士和客軍曼聯,今日將合演褪色大戰,勝負關鍵料取決於中場控制。「紅魔」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勢連續兩仗上陣,名宿高爾看好對方將來可與保羅普巴組成強勁中場線;「藍戰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則視此役為爭取前4衝線關鍵,而非為首循環大敗復仇。 

車路士暫以25戰得41分排第4,被多踢1場的第3球隊李斯特城拋離9分,並只多第5的熱刺1分,故此前4爭逐緊湊。第9位曼聯落後車路士6分,力爭上游的重擔,已落在上場英超打和狼隊時「地標」的波基斯費南迪斯身上。「紅魔」名宿高爾看好波基斯:「他具質素,傳球到家和能上前進攻,這是我們需要的。若普巴至季尾保持狀態,便有機會與波基斯合作中場。」另外,高爾指已熟習英超的中場費特洛迪古斯表現可人,並懷念去年「節禮日」後缺陣至今的23歲中場麥湯米尼。

簡迪稱今仗非為首循環慘敗復仇

料與波基斯在中場短兵相接,料是上場打和李斯特城時復出的車路士球星尼高路簡迪,他說:「曼聯曾經大落後,現已縮窄與己隊的距離。今仗是我們再拉開差距的機會,所以此役必勝,而不是為今季首場聯賽慘負0:4而報仇。」

曼城或遭褫奪2013/14年冠軍

另外,曼城日前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季歐洲賽,預計損失達2億鎊,並且面臨被褫奪2013/14年球季的英超錦標。

英超賽會已經在去年3月就事件展開調查,但暫時未有判決,而英超的財政公平競技條例(FFP)亦較寬鬆。不過,假如曼城仍然違規的話,勢被扣分。英國《每日郵報》指足總判罰可追溯至涉事的2012至16年間。曼城在2013/14年球季僅以兩分優勢力壓利物浦封王,若被扣分將需交回獎盃。

傳皇馬今夏1.8億鎊斟史達寧

曼城為收支平衡,在未來遵守FFP,料需放走部分球星,有傳翼鋒史達寧或今夏以1.8億鎊加盟皇家馬德里。另外,揭露曼城做假帳的黑客雷賓度,日前在葡萄牙法院的保釋上訴失敗,將就近百項控罪答辯。

更多體育二
孫興#補時單刀絕殺 熱刺3:2破維拉升第五
維拉下半場一度扳平2:2平手,熱刺昨日在英超憑#孫興#(上圖左二,Getty Images)補時單刀破網,最終作客以3:2擊敗阿士東維拉,全... 詳情
文尼復出爭議奠勝  紅軍捕雀17連捷
英超一哥利物浦周六作客以1:0險勝榜尾「金絲雀」諾域治,拋離踢少一場的曼城25分。 復出的沙迪奧文尼坦言,奠勝前曾推開敵衛,但否認屬犯... 詳情
皇馬2:2平切爾達 榜首優勢剩1分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被護級分子切爾達2:2逼和,雖然保住榜首位置,但同次席巴塞隆拿的距離窄至1分。 切爾達上一輪擊敗西維爾,昨日乘勝追繫... 詳情
美斯6年首連續4輪食白果
巴塞隆拿周六主場以2:1挫基達菲,連續3場西甲「食魚生粥」,惟球星美斯已連續4場聯賽「食白果」,乃2014年1月後首次。 美斯於34分... 詳情
拜仁大勝科隆  1分壓萊比錫續居首
拜仁慕尼黑昨日作客4:1大勝科隆,重登榜首。 拜仁開賽3分鐘便由波蘭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閃電破門,領先1:0。湯馬士梅拿兩分鐘後交出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