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英超因疫情取消賽前握手禮 眾領隊有閉門作賽心理準備

[2020.03.07] 發表

英超賽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宣布所有賽事本周起,取消賽前兩軍握手儀式。紐卡素領隊布魯士等均表示,有心理準備英超或閉門作賽。

紅軍迎般茅冀止頹 艾利臣因臀傷缺陣

由於肺炎病毒可經由飛沫接觸傳播,英超賽會指取消握手禮可減少不必要的接觸,但兩隊仍會在開賽前一字排開合照。

管理英冠至英乙的英格蘭聯賽賽會亦表示跟隨。一眾領隊在昨日賽前記招亦談及疫情,其中紐卡素的布魯士說:「意大利已經落實(閉門作賽),我們似乎也不能避免。」《衛報》亦說閉門很可能未來數周實行,不過利物浦領隊高普說:「這是嚴肅的議題,沒相關知識的人,例如我,不應說太多。」

利物浦上周結束跨季44場英超不敗走勢,而且近4仗3負,今日迎戰般尼茅夫亦有歐聯後顧,利物浦上周結束跨季44場英超不敗走勢,今日迎戰般尼茅夫前,更公布門將艾利臣比加因臀傷缺陣,下周對馬德里體育會的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亦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二
上輪西甲在國家打#落敗後跌落次席的巴塞隆拿,今日將迎戰皇家蘇斯達。據報球隊季後有意將基沙文或菲臘比古天奴為籌碼,求購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 詳情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多場意甲賽事早前被迫延期,明日起將進行補賽。早前批評當局朝令夕改、在社交網站斥意甲賽會主席為「小丑」的國際米蘭班... 詳情
前丹麥世盃國腳確診新冠肺炎 前丹麥國腳卡倫貝治確診新型冠狀肺炎,其母會邦比指他情#穩定。36歲的卡倫貝治曾效法甲歐塞爾及德甲禾夫斯堡,... 詳情
流浪東方首圈爭出線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康文署「封場」逾一個月後,今日重開將軍澳運動場作閉門賽事,上演足總盃首圈由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但場地設施受限,更衣...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國際足協及亞洲足協日前宣布,延遲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兼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賽程日內再公布。據多國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