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港將贊同押後
石偉雄謀方案保狀態

[2020.03.25] 發表
28歲的石偉雄(圖)表示婚期未受影響,亦自信年齡增長無礙狀態。(資料圖片)
伍家朗

東京奧運揭幕原本在昨日進入4個月倒數,但國際奧委會因疫情推遲賽事,港隊部署大受影響。已奪奧運資格的「跳馬王子」石偉雄透露婚期不變,又毋懼明年以29歲之齡出征,但他與明年5月滿33歲的單車港將李慧詩,均因而要另謀方案保狀態。入場券幾乎到手的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則擔心要重新搶分爭入圍。

石偉雄改婚期再戰奧運

「石仔」石偉雄去年初求婚,原本為遷就奧運而決定婚期。他認為以健康為大前提,延期對各方有好處,但透露部署打亂:「原本計劃戰畢奧運,便與未婚妻舉行婚禮,奧運延至明年,會變成先結婚,然後才出戰奧運。」石仔今年10月滿29歲,他表示保持狀態不成問題,但要較小心部署:「很多體操選手都戰至30多歲,以現時狀態能力,相信問題不大,但系統訓練要很小心地部署。」

同樣屬獎牌希望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明年5月便滿33歲,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稱:「對於李慧詩來說,一年後她的年紀始終又大一年,必須制訂適合的訓練方案。」

伍家朗憂不公需重新搶分入奧

東奧多項資格賽因疫情延期或取消,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認為,延期對運動員、球迷等健康都是好事,但擔心會有不公情#:「2019至2020年已計算積分的比賽,又會否繼續有效?運動員辛苦多年,當然希望有公平的計分方法。」

早前從英國返港的他,與石仔一樣仍在自我隔離,但之後均會重返訓練場,再為奧運準備。

更多體育一
皇馬前會長艾華利斯確診病危
繼辛斯日前因感染新冠肺炎不治,另一皇家馬德里前會長艾華利斯(圖)昨日亦確診,72歲的他在馬德里一間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留醫,情#嚴重。而辛斯的長... 詳情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球壇兩大巨星分別捐出巨款,協助抗疫。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跟經理人佐治文迪斯,聯合捐出100萬鎊,資助葡萄牙醫院... 詳情
美斯料年掙1.3億歐元冠球壇 《法國足球》雜誌公布,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今季預計年掙1.31億歐元,冠絕球壇,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