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0
    星期一

祖雲將帥同舟共濟 棄4個月薪金

[2020.03.30]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左一)目前留在葡萄牙家鄉自我隔離,昨上載和母親(左二)及兩名姊姊的家庭照。(網上圖片)

意甲球會祖雲達斯發表聲明,指與一眾球員及教練沙利就放棄今年3至6月的薪金達成共識,並感謝各人與球隊共渡時艱。

戴巴拿再作病毒測試 結果呈陰性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意大利蔓延,總理孔特早前亦宣布暫停大部分商業活動,重創當地經濟,祖雲股價亦受拖累下跌。包括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主帥沙利等,最終與球隊達成共識,同意放棄3至6月的薪金,料總數高達9000萬歐元。

祖雲達斯同時承諾,將在意甲復賽後與將帥商討加薪,以感謝各人在艱難時刻的貢獻。

而正身處葡萄牙的C朗,昨日於社交網站上載與家人的合照,指為早前中風的母親瑪莉亞逐漸康復而感恩,並呼籲民眾避免外出,齊心抗疫。至於早前確診的祖雲前鋒保羅戴巴拿,昨日再做病毒測試後結果呈陰性。

另外,國際米蘭後衛高甸昨批評,意甲賽會未有照顧球員利益,致相關政策朝令夕改,令球員感染風險大增。國米主帥干地則宣布購買12台手提電腦,贈送予當地的醫科學生,免因疫情影響學習進度。

更多體育一
拉莫斯碧基攜手籌550萬  助西班牙抗疫
皇家馬德里的沙治奧拉莫斯、巴塞隆拿的碧基、拿傑迪錫及貝迪斯的祖亞昆等西甲球星,前日打破敵對陣營,攜手在虛擬音樂節籌得逾64萬歐元,用作西班牙... 詳情
孫楊禁藥案延上訴期
中國隊泳手孫楊上月底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重罰停賽8年,可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上訴的期限原定昨日屆滿。不過,瑞士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實施緊急狀態... 詳情
原定今年7月24日揭幕的東京奧運,上周二落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最遲明年夏天,日媒昨報道,東京奧組委不傾向在春季補辦,擬將新開幕日定於明年7月... 詳情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至今有6站延期及兩站取消,賽程需重新規劃。法拉利領隊賓洛圖昨稱,今季可能在明年1月完結。 北半球踏入冬季成補... 詳情
體壇快訊
澳職首確診 珀斯臨時解僱職球員 澳職球會紐卡素噴射機昨宣布,陣中一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成為該聯賽首宗確診個案。另一球隊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