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海軍陸戰隊操演意外 1士兵不治

[2020.07.05] 發表

台軍的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上周五(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時,一艘橡皮艇翻側,造成7名官兵墮海,3人命危;台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周日(5日)凌晨通報,經士兵蔡博宇的家屬同意放棄搶救後,蔡男已宣告不治。

海軍陸戰隊上周五進行「聯興」聯合登陸作戰操演,其中一艘橡皮艇疑受天氣海象影響翻沉,7名官兵墮海獲救,4人送院,3人傷勢嚴重,需要人工肺使用人工肺協助治療。其中在家屬同意後,蔡博宇於周日凌晨0時36分宣告不治,其餘2名官兵仍在搶救中。

更多中國新聞
抗議日將釣島改名 台保釣人士出海遇阻
【明報專訊】日本日前將釣魚島改名為「登野城尖閣」後,台灣宜蘭縣「保釣辦公室」,前晚派人準備乘「順利85號」漁船出海前往保釣。但被海巡人員以保... 詳情
【明報專訊】在台外交部宣布將在美國關島恢復設立「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與東非的索馬里蘭互設代表處之後,索馬里蘭昨天公告,總統阿布迪正...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食物環境壎芵p食物安全中心周五(3日)公布,台灣新東陽公司製造的罐裝魚鬆樣本,被檢出金屬雜質汞(俗稱水銀)的含量超標。對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