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曼聯4:1反勝紐卡素 曼城1:0力壓阿仙奴

[2020.10.18] 發表
福仔(左)替曼聯埋齋。 (美聯社)

曼聯昨日作客紐卡素,於最後十分鐘由拉舒福特兩傳一射,連入3球,以4:1大勝對手,重回勝軌。同市的曼城,主場1:0擊敗阿仙奴,是役阿古路久休復出。 

曼聯上輪1:6慘敗予熱刺腳下,今仗極力挽回名聲,但開賽後2分鐘左閘梳爾就擺烏龍,令球隊落後0:1。到了19分鐘,波基斯費南迪斯接應桑馬達的傳送第一時間射入,但因為桑馬達越位在先,球證參考VAR後判入球無效。不過3分鐘後,桑馬達開出角球,由中堅馬古尼頂成1:1平。

曼聯是役在控球和射門的數據方面均勝過紐卡素,到了下半場58分鐘,紅魔前鋒拉舒福特在禁區內被主隊守將侵犯,得到一記12碼。波基斯費南迪斯操刀但皮球欠勁度又缺角度,被門將達奴救出。

福仔兩傳一射 紅魔末段連入3球

紅魔餘下時間不斷狂攻,終於在86分鐘憑#一次美妙組織,拉舒福特在禁區內後腳妙傳波基斯費南迪斯,由後者妙射破網,反先2:1。餘下時間紐卡素似戰意全失,後防線潰不成軍,被雲比沙卡和拉舒福特連環建功。結果曼聯以4:1反勝,全取三分。4戰6分升上第14位。

同日曼城主場對阿仙奴的重頭戲,曼城全場控制戰局,但僅靠史達寧一箭定江山,1:0小勝對手。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前鋒阿古路(上圖,美聯社)傷癒復出擔正,打了65分鐘被換出。

更多體育一
巴利傷癒勢為熱刺演回巢首擊  摩帥:他想踢右翼
加里夫巴利以外借形式由皇家馬德里重返熱刺,球迷苦等逾月,今日或得見他傷癒迎戰韋斯咸,上演回巢第一擊。熱刺領隊摩連奴透露,屬意安排他踢右翼,但... 詳情
皇馬巴塞同日爆冷敗陣
西甲兩支勁旅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昨日均爆冷輸波,其中皇馬主場0:1不敵卡迪斯,賽後主帥施丹批評麾下:「人家在速度及決心都比我們好,我們不能找... 詳情
A米2:1贏米蘭打#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意甲米蘭打#梅開二度,協助AC米蘭以2:1力克國際米蘭,目前以4戰全勝姿態,在意甲獨領風騷。 這場米蘭打#兩隊各有千秋... 詳情
何詩蓓破短池亞洲紀錄 姚潔貞半馬刷新港績
香港隊水陸星將在疫下分途出征歐洲,「小美人魚」何詩蓓前晚在國際游泳聯賽(ISL),打破亞洲紀錄及兩項香港紀錄,該項亞洲紀錄時間更令她成為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