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7
    星期二

^娥失眠困擾網上求救

[2020.10.27] 發表
^娥自爆受到嚴重失眠問題困擾,無法入睡,精神狀態令人擔憂。

【明報專訊】今年7月,韓國女團AOA前成員^娥自爆過去10年一直遭隊長智^欺凌,導致她患抑鬱症兼數度自殺,事件令粉絲震驚不已。^娥為了專心休養,早前暫停使用社交媒體,直至本月初重開,昨日清晨她突然上載一張黑白照片,戴上口罩的她看來面目模糊,原來是受到嚴重的失眠問題困擾。

^娥在社交媒體撰文:「啊!已經吃了安眠藥仍然無法入睡,究竟我何時才能舒舒服服地睡覺呢?曾經相信的人們,信任已被破壞,就算遇上其他人,依然感到憂慮,請問大家有可靠的精神科醫生推薦嗎?」網民見狀紛紛留言慰問,並擔心她的抑鬱症復發,恐再步上自狺妊~。

更多影視
「波叔」代奧蘭度為未婚妻Katy Perry慶生
【明報專訊】前日是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的36歲生辰,她的未婚夫兼《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除了透過社... 詳情
【開箱】《后翼棄兵》天才棋女子曲折人生 日漫改陸劇《棋魂》今首播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思.裂》女星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出道短短6年,已拍了超過20齣電影及劇集,單是今年,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