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2
    星期六

墨西哥批准緊急使用輝瑞疫苗

[2020.12.12] 發表

【明報專訊】墨西哥批准緊急使用美國輝瑞及德國夥伴共同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

衛生官員表示,在得到健康監管機構授權後,墨西哥已經向疫苗批出緊急使用權。監管機構諮詢委員會24名成員,一致贊成使用輝瑞疫苗。墨西哥政府早前與輝瑞簽定協議,同意採購3440萬劑疫苗,第一批可望今個月送達。墨西哥當地星期五新增超過12,000人確診,再多693人死亡,累計感染人數超過122萬,11萬多人死亡。

更多國際要聞
美最高法院駁回得州訴訟
美國最高法院昨日駁回得州提出尋求推翻大選結果的訴訟請求。判決意味大選的選舉團可以於下周一召集,依據其州份的選舉結果投票,拜登將會得到306票... 詳情
任職醫院爆弊案 拜登親兄弟遭FBI調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本周表示,自己的稅務正在接受美國聯邦檢察官調查後,拜登親弟弟占士(Jame... 詳情
英國與歐盟就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協議談判踏入最後時刻,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和英國首相約翰遜會面後未見突破,雙方同意以周日(13日)作為談判死線... 詳情
貝魯特港口大爆炸案 黎巴嫩總理等4人起訴
【明報專訊】黎巴嫩司法消息來源指出,調查貝魯特港區大爆炸的首席調查員昨天以怠忽職守為名,起訴即將下台的總理狄亞布(Hassan Diab)和... 詳情
匈牙利、波蘭周四(10日)放棄動用否決權,使歐盟得以通過總值18萬億歐元疫後振興經濟方案。路透社稱,方案包括1.1萬億歐元「多年期財務架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