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8
    星期四

賈斯帕公園酒店被包租65天 店方拒說客人名 料拍攝電視

[2021.01.28] 發表

【明報專訊】神秘客人租下旅遊勝地整間賈斯帕公園酒店(Jasper Park Lodge,圖),為期9周。該位於阿省的酒店沒有透露從2月23日起的65天,誰將享受這酒店的服務。

位於阿省標誌性的賈斯帕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酒店內的446間客房全部被被訂滿,但酒店管理層對這位神秘客人守口如瓶。該酒店負責人周二(26日)證實了這一預訂,但拒絕透露誰將從2月23日至4月29日享受酒店的山景和豪華客房服務。

以上日期在賈斯帕公園酒店的預訂網站上顯示已全部訂滿,前台也都確認表示無房間可用,此前在這段時間預訂的客人的預約都被取消。

由於這家四星級酒店注重謹慎,該酒店的人員沒有透露任何細節,包括有關這種不尋常的預訂可能會對員工水平造成何種影響,或者為了入住神秘客人該酒店要取消了多少其他預訂。

社交媒體上對預訂的可能性議論紛紛,許多人猜測該酒店將被用來拍攝電視節目。

就連該省首席醫療官辛肖(Deena Hinshaw)醫生,也在她的2019例行記者會上回答了有關這酒店預訂的問題。她說,她的團隊正在制定一個框架,使專業的電影和電視行業活動能夠安全進行。

辛肖說:「當我們考慮所做的任何決定時,首先要考慮的是這會否會對公眾造成風險,這些活動是否會潛在地引起傳播或對公眾造成風險。其次,當考慮任何可能的豁免申請時,也會考慮更廣泛的公眾利益,及什麼更符合廣泛的公眾利益。這也是我們在研究電影行業框架時考慮的因素之一」。

另外,這酒店擁有明星雲集的客戶名單。賈斯帕公園酒店佔地700英畝,擁有眾多的傳統小木屋和其他建築,自一個多世紀前在洛磯山(Rocky Mountain)開業以來,已接待過一大批知名賓客。

這座山景地產曾是許多電影和電視作品的背景,從經典的《一代佳人》(Rose Marie 1936)和《超越鄉村》(Country Beyond 1926)到不那麼經典的作品,包括《加拿大極速前進》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 Canada 2014)和《單身漢》(Bachelor 2013)。包括美國著名歌手冰哥羅士比(Bing Crosby)和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內的名人都曾在該處住過。據說夢露在1953年拍攝《大江東去》(River of No Return)時掉進了河並扭傷了腳踝。

酒店也很受王室的歡迎,該酒店曾在1939年接待過英王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與妻子、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英國王后母親。也在2005年接待過伊利沙伯二世和夫婿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

更多加國新聞一
蘭里爆奪命槍案 男子伏屍車內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再次出現致命槍擊案,一名22歲男子於蘭里被發現在一輛車內中槍身亡。警方初步認為案件是有目標襲擊,可能與毒品交易有關,但未... 詳情
卑大擬新學年加學費2至4%
【明報專訊】疫情中,課堂教學紛紛轉為線上,卑詩大學(UBC)近日以通貨膨脹為理由,計劃在新學年將本地生及國際生學費分別調漲2%及4%,遭到學... 詳情
500萬加人「三餐不繼」 學者促增基本收入保障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數據﹐疫情使得全國七分一家庭即超過500萬加人處於「三餐不繼」(food insecurity)水平﹐業內人士表示﹐... 詳情
多倫多502確診 市長談重開 醫官潑冷水 遠非慶祝時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27日)報告一個近期較低的新增病例數字,確診502人。市長莊德利表示﹐現在應該可以從制定規劃角度出發﹐開始討論開放事... 詳情
飛育空偷步接種疫苗 夫婦若罪成可囚半年
【明報專訊】被指由溫哥華飛到育空地區插隊接種新冠疫苗的賭場前總裁夫婦,當地官員指他們的告票現被暫時擱置下來,對他們的控罪改經法庭處理,他們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