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人流減 旺店午市不用等位

[2014.07.26] 發表
昨午12時金鐘海富中心麥當勞人流疏落,一度無顧客等候,一眾店員只能靜候人客,直到1時才見排隊人龍。(盧翊銘攝)

【明報專訊】麥當勞前日承認曾採用上海福喜食材後,餐廳人流明顯減少。本報記者昨日午飯時段到訪多區麥當勞,發現平日人頭湧湧的金鐘海富中心分店的食客疏落,下午1時的高峰時間只有約30人排隊,有人指平日光顧要排隊10分鐘,但昨日只需1分鐘;至於杏花新城及九龍灣德福分店午市亦不多見人龍,有店員說﹕「唔知點解今日咁靜。」

本報記者昨日中午12時在金鐘海富中心麥當勞觀察,不見長龍,店員稱一般下午2時才是高峰,但至2時人流亦不多,該店7個收銀機全開,但每條隊只有一至兩人,最多只有3人排隊。在金鐘上班的盧先生表示,昨日只花了1分鐘排隊,比平時8至10分鐘快得多,且不用等位。

客:因食肆選擇少照光顧

另一金鐘麥當勞食客吳先生則說,連鎖快餐店進口熟肉缺乏監管,對食安中心失望及感覺「信唔過」,但因金鐘食肆選擇少,仍會光顧麥當勞。

同樣位於港島區,鄰近大型屋苑的杏花新城分店,平日午市常見一家大小光顧,昨天中午亦只有約10多人。

店員:唔知點解今日咁靜

九龍灣德福廣場的麥當勞分店昨午12時人流亦較少,至約1時人流增多,但仍未見長龍,最多人排隊時亦不超過20人。

有分店員工說:「唔知點解今日咁靜。」在德福附近上班的食客麥先生說,昨人流明顯減少,平日點餐要等3分鐘,但「今日等都不用等」。他說出事的食品已停售,對麥當勞供應的其他食品有信心。

更多港聞
停售稱售罄 麥當勞巨無霸「走菜」
【明報專訊】本報日前報道麥當勞4款不在停售名單的晚市飯品被「下架」,麥當勞昨日回覆,指再有3款飯品暫停供應,包括「韓汁薄切牛麥趣飯」、「韓汁... 詳情
許住禮頓山 江聯代交租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離任積金局行政總監前,疑獲安排免租入住禮頓山「馬場景」相連豪宅,作為擔任新地顧問的待遇,他涉收取新地聯席主席郭炳... 詳情
【明報專訊】控方昨傳召時任超卓管理有限公司助理主任陸燕芳作供,該公司負責管理許仕仁涉免租入住的禮頓山豪宅。控方早前指出,許曾向廉署解釋為何未... 詳情
許知西九新條款「趕客」? 孫明揚:合理假設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許仕仁於2005年出任西九督導委員會主席,10月宣布收緊西九發展的條款。翌年2月,3個入圍財團均對新條款沒有正面回應,政... 詳情
油車翻側 漏油浸公路
【明報專訊】元朗新田公路昨發生私家車及運油車連環失事的驚險車禍!一輛私家車報稱為閃避切線的士,失控撞向路邊石壆後打多個筋斗,車廂嚴重壓扁,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