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嚴重違紀
湖北四廳官免職

[2014.07.31] 發表

【明報專訊】據《湖北日報》31日報道,湖北省紀委監察廳30日通過官方網站公布:朱中華、夏先祿、譚春玉、熊偉四名官員被免職。

公告說,經湖北省委組織部證實,朱中華因涉嫌嚴重違紀,省委已決定免去其黃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正廳級)職務,現正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夏先祿因涉嫌嚴重違紀,省委已決定免去其中共襄陽市委常委、委員職務;譚春玉因涉嫌嚴重違紀,省委已決定免去其宜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現正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熊偉因涉嫌嚴重違紀,省委已決定免去其中共宜昌市委常委、委員職務。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意見》日前公布。意見指出,將嚴格控制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區人口逾500萬的特大城市... 詳情
【明報專訊】「白卷先生」張鐵生的上市夢終於得以實現。昨日,7月份發行的最後一隻新股禾豐牧業(732609)在上交所正式發行。作為東北最大的農... 詳情
豫大旱井水見底 村民抓鬮取水
【明報專訊】河南遭遇63年來最嚴重的「夏旱」,該省多地供水告急,而「乾渴」最嚴重的是平頂山。地處大山深處的汝州市大峪鎮邢窯村的一口井,40年... 詳情
【明報專訊】「我看到媽媽在火堶情A我害怕她受傷,就跑進去救她。」四川彭州一家餐館前日突發火災,清潔工陳林被困火場,手足無措之際,外面傳來6歲... 詳情
東莞千夜店復工 淫業恐重生
【明報專訊】廣東省公安廳宣布全省掃黃結束後,東莞娛樂場所大部分恢復營業,色情業有死灰復燃[象。東莞市公安局近日召集全市2000家娛樂服務場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