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峰會將按計劃在華府舉行

[2014.07.31] 發表

白宮說,雖然利比里亞爆發伊波拉疫情,但並無計劃更改或取消即將在美國舉行的非洲領袖峰會。

40多個非洲國家的領袖,會於下周在華盛頓會晤美國總統奧巴馬。

白宮發言人舒爾茨說,美國知道有美國公民感染伊波拉病毒,但指出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已確定美國沒有顯著風險。

更多國際要聞
美俄敵意鬥法 啟冷戰2.0
自俄羅斯吞併烏克蘭克里米亞以來,西方傳媒一直熱炒「新冷戰論」,馬航客機月初在烏克蘭東部上空懷疑被親俄武裝擊落,「新冷戰」論更趨激烈。新一... 詳情
今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百周年,逐漸成形的新冷戰會否演變成熱戰?有俄羅斯專家分析指出,烏克蘭危機以來中俄愈走愈近,一旦結成反西方聯盟,將增加... 詳情
潘基文籲烏東停火 容調查員進墜機現場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呼籲,在烏克蘭東部馬航客機墜毀現場附近的政府軍與親俄武裝分子立即停止戰鬥,讓國際調查員進入現場搜證。 聯合國發言人表... 詳情
以軍停火期間炸市集 釀27死200傷
【綜合報道】以巴衝突持續,以色列周三宣布停火4小時,但以軍當日仍炮轟加沙西傑亞區一個繁忙市集,有消息指襲擊造成至少27人死亡,200人... 詳情
加沙少女﹕自出生歷3戰爭 夠了
【綜合報道】以軍攻打加沙的軍事行動昨踏入第23天,巴以各有逾1270人及55人死亡。加沙一名16歲巴人少女透過Twitter直播血腥戰事,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