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摘龍眼墮地撼後腦

[2014.08.04] 發表
中年婦墮地受傷前,已摘得兩大箱龍眼。
圖2

【明報專訊】踏入龍眼豐收季節,元朗昨日發生8天內第3宗巿民摘龍眼失足墮地事件,中年婦(圖2)頭部受傷送院,幸無性命危險。現場為元朗新潭路新圍村福興里一間村屋,牆外對開種有多棵龍眼樹,外圍築有圍牆保護。昨午3時許,52歲姓李婦人爬梯摘龍眼時,在離地2米突失足墮地,後腦受傷流血,當時仍清醒。現場親友發現報警,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治理,情G穩定。

7月27日,56歲男子在葵涌荔景h樂景樓對開山坡,攀樹摘龍眼時亦墮地受傷。而上周二(7月29日),73歲姓陳老翁在油塘天主教普照中學圍欄外斜坡,爬樹採龍眼時,失足墮下斜坡重創昏迷,延至翌日傷重不治。

更多港聞
HMV闢舞台Cafe覓新路
【明報專訊】歌手陳奕迅早前透露,其一張廣東碟在台灣僅售900張,為唱片業再拉響警號。一度瀕破產邊緣的著名唱片店HMV,香港分店去年獲注資後,... 詳情
【明報專訊】本地唱片業務愈趨弱勢,縱仍穩佔音樂市場收入的七成,但銷售額由2009年的2.77億跌至去年錄得2.09億元,短短5年萎縮四分之一...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麥當勞早前停用福喜食材。麥當勞昨發聲明表示,現分階段直接由美國和台灣入口生菜及洋b,其中首批生菜及洋b今起改由美國供應商供應... 詳情
再生勇士助200殘障人求職
【明報專訊】殘障人士求職難。下身痙攣的「再生勇士」吳耀輝,即使大學畢業,亦曾無法找到工作。他其後開設資訊科技公司,並在兩年前推出網站,協助殘... 詳情
李鵬飛倡選特首要宣誓護《憲法》
【明報專訊】多名政界人物近日相繼對政改形勢感到悲觀,前港區人大代表李鵬飛認為,中央與泛民不信任是「事實」,他指中央面對內憂外患,最近「未見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