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協青年團創業研討
3企業家分享成功經驗

[2014.08.04] 發表
CPAC青年團創業研討會現場。
CPAC青年團主席羅佳(Mandy Luo﹐前排右5)為演講嘉賓頒發感謝牌。(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青年團「Enlight」主辦的新一期創業研討會﹐7月26日在多倫多成功舉行。80多名年輕人參加並從中獲益。

作為「Enlight」的旗艦活動之一,創業研討會旨在幫助青年專業人士汲取成功經驗,拓展人脈關係,早日完成創業理想。

CPAC青年團「Enlight」,這個專為年輕專業人士打造的交流平台,成立的初衷就是為即將踏入職場的在校大學生,以及已經踏入職場,尋求更高平台和發展的青年專業人士提供服務,促進青年人與成功人士以及與同齡不同行業職業人的交流,幫助他們開闊思路,拓展人脈,更有效的進行職業規劃,以及更快速的完成職業理想。

研討會邀請了3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家與參加者分享他們過去的專業知識和成功經驗,包括布朗(Stuart Browne﹐Pycap Venture Partners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韋茨(Assaf Weisz﹐Purpose Capital的聯合創辦人和合伙人)和達曼(Keri Damen﹐MARS的創業項目主任)。此次研討會的主題包括:如何創新思路/商業模式,如何選擇業務伙伴並防止衝突,如何利用創業資源和資金等。

CPAC青年團致力於服務有國際背景的年輕專業人士,每月會舉行不同主題的、與就業相關的活動以幫助年輕人探索就業道路,汲取成功者建議,擴大社交圈的深度廣度。青年團現接受會員以及志願者申請﹐諮詢詳情電郵welson.wang@cpac-canada.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