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秉純醫生參選
萬錦市第6區市議員

[2014.08.14] 發表

【明報專訊】服務社區多年的劉秉純醫生(圖)﹐宣布參選萬錦市第6選區市議員﹐連同已知參選同一區的楊綺清?苗延建及蕭成振﹐將共有4名華裔參選第6選區市議員﹐讓該區市民有更多選擇。

劉秉純接受訪問時表示﹐國家給了他不少各方面的支援﹐讓他得以在事業及家庭等都美好﹐因此他認為需要回饋社區﹔而能成為市議員是服務不同族裔市民的一個好途徑﹐是為加國國民服務踏出第一步開始。

他指自己服務社區40年﹐當中以從1999年開始出任安省警監會﹐之後再獲邀擔任多倫多警政委員會﹐以及去年獲委任為公民法官等公職﹐都讓他感到自豪﹐認為真可為各族裔市民服務。

他說競選萬錦市第6選區市議員﹐除他本人是居住在該區外﹐同時亦對該區社區環境?綠化植物?鄰里相處和睦等留下深刻印象﹐不但希望這些能保持﹐更希望可進一步加強﹐相信如能出任市議員﹐有助他實現這些工作。

劉秉純說﹐稍後他就參選萬錦市第6選區市議員召開記者會﹐屆時將公布他的詳盡參選政綱﹐和如何服務區內不同族裔市民等﹐希望市民支持他。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