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蘭安歷齊晉級

[2014.08.14] 發表

8號種子、兩屆賽會冠軍梅利的對手是葡萄牙球手索薩,兩人此前的兩次交手都是梅利得勝。梅利的冠軍荒已經延續了一年多,回到北美硬地也是期待重整旗鼓。梅利在第2局完成破發之後很快就取得3﹕0的開局,此後兩人都各自保發,梅利6﹕3先聲奪人。第2盤梅利在第3局破發,前8局過後5﹕3領先。第9局索薩發球局再度遇險,梅利2度破發之後以6﹕3勝出。

5號種子、加拿大球手蘭安歷(圖)以直落2盤6﹕2擊敗美國球手真尼比拉晉級。

台北球手盧彥勳以3﹕6、6﹕3、6﹕4逆轉4號種子、捷克名將貝迪治,將在第3輪挑戰15號種子霍利尼,後者以6﹕1、6﹕4完勝澳洲野兔夏韋特。

美國球手伊士拿以6﹕3、7﹕6(1)淘汰了澳洲球手馬度斯域,將在第3輪迎戰梅利。

6號種子、西班牙球手費拿經過3盤搶七大戰後以6﹕7(4)、7﹕6(4)、7﹕6(4)淘汰德國球手高舒利巴。

七號種子、保加利亞球手迪米托夫以4﹕6、6﹕3、3﹕6不敵波蘭球手真諾域。

更多體育
寶莎不敵古娃出局
辛辛那提女子單打賽事,7號種子、加拿大天才美少女寶莎(圖)以4﹕6、6﹕3不敵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古絲妮素娃,連續第2周首戰出局。而本賽季狀態... 詳情
12月前將不參加賽事 活士退出萊德盃美國隊
過去幾周發生的事情就好像萊德盃美國隊長屈臣和活士(圖)之間的公關較量。現在,背傷尚未痊癒的活士正式宣布將不參加請萊德盃角逐,他請求美國隊隊長... 詳情
曼城與隊長高柏尼續約5年,周薪為13萬鎊,後者揚言要領軍成為歐洲球壇的強者。 剛以高價由波圖購入中堅文加拉的曼城,對舊有球員同樣著緊。... 詳情
繼拿斯尼宣布退出法國國家隊後,「高盧雄雞」再又另一中場退役,今次影響更大,因為當事人為應屆國際足協金球獎的銅球獎得主列貝利。 法國國腳... 詳情
NBA宣布,前微軟CEO鮑爾默正式接任施達寧,成為洛杉磯快艇班主。NBA宣佈,前微軟CEO鮑爾默收購洛杉磯快艇的交易正式完成,正式接替前班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