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感激家人支持喊爆
佛偈贈舊愛 抱歉連累劉松仁

[2014.08.15] 發表
閉關3個星期的馬賽,昨日鼓起勇氣復出為時裝騷任模特兒,她直認患上情緒抑鬱需服藥平復心情。(攝影﹕鍾偉茵)
未知何時真正復工,馬賽忍淚雙眼通紅。(攝影﹕鍾偉茵)
談到家人在精神上和經濟上支持,更擔起律師費,馬賽即時喊爆。(攝影﹕鍾偉茵)
馬賽抹去淚水,坦言這段日子很難捱,但也要捱過去。(攝影﹕鍾偉茵)
昨日超過半百記者圍訪馬賽。(攝影﹕鍾偉茵)
馬賽表示連累了劉松仁,感過意不去。
馬賽與前度同性密友汪子琦此情不再。

【明報專訊】自艷舞片段在網上瘋傳,引爆馬賽與前度同性密友汪子琦及富婆Laura的一段三角恩怨情仇後,馬賽暫停幕前所有工作,避世不見人。經過3個星期的閉關療傷後,馬賽昨日終鼓起勇氣復出工作,為時裝騷客串擔任模特兒。她直認患上情緒抑鬱需服藥平復心情,訪問時激動喊爆。自言「認命」的她避談舊愛卻拋出佛偈﹕「萬法皆空,因果不空」似有暗示。

馬賽與姚子羚昨應邀為時裝集團Fashion Club演繹秋冬時裝,兩人孖公仔上陣行騷,負責打頭陣和壓軸出場,吸引逾半百傳媒採訪。出場時,塗上厚粉仍難掩面上爆出壓力粒粒的馬賽,表現明顯較姚子羚緊張,笑容亦略見僵硬,仍獲現場嘉賓拍掌鼓勵,有小朋友完騷後要求跟她合照亦欣然接受。

面有粒粒笑容僵硬

馬賽在經理人陪同下接受訪問,她先雙手合十再主動講辛苦傳媒追訪,並公開感謝經理人Cindy和子羚鼓勵。態度鎮定的她解釋行騷工作早已接下,客戶亦沒要求取消,故她堅持上陣不敢失場,但暫時未有斟其他新工作 。

法律可以保護我

有指公司高層樂易玲提議她返內地暫住?她認為返內地住是為多陪居於內地的雙親,因事件發生後家人親友也十分擔心,令馬賽感對不起家人。她邊說邊眼紅紅﹕「件事影響了家人、親友、同事和我敬重的前輩,十分抱歉。不只是松哥劉松仁,還有其他人也受影響。我的證供已好清楚,沒有傳曖昧短訊給任何人。事件已交由警方重案組、自己律師團隊和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調查,相信香港是法治社會,法律可以保護我。」

不再反叛任性行事

馬賽沒正面回應對私人事遭公開是否最感傷害,她認為別人說法及做法難以控制,又避答有否憎恨汪子琦和Laura,也不打算反擊她們的言論,因不敢看有關報道。她形容﹕「如果一段錯誤感情所帶來災難性珝孺妗痕G,自己要承擔!」她以自己作為例子,奉勸所有女性要識保護自己,她認得到教訓,交友要慎重,以後會聽從家人意見不再反叛和任性行事,重申要自己承擔後果。

家人代支付律師費

提經濟狀G?未知何時才真正復出工作的她再強忍淚水道﹕「之前任性又自以為是,感激事件後家人在精神上和經濟上支持,連律師費都是家人代支,所以令家人擔心很對不起。」就罷即忍不住流淚。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馬賽自稱事件發生的大半年前,機緣巧合信佛,她說﹕「我認命!今後唯一是做好自己和面對。佛家有一句『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很多事不需要尋求結果和答案,因果就會給答案,這是信佛得荂C」

日子難捱也捱過去

馬賽強調為愛惜她的身邊人虓Q,未有自殺念頭。但回憶艷舞片流出首個星期,她形容日子好難捱,幸得身邊人支持鼓勵才捱過去。再透露年初開始有見精神科醫生治療抑鬱症,需服用令心情平復的藥物,但拒透露最近事件有否令病情加深。

記者﹕林蘊兒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唱歌唔係賣啤酒」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出席Fashion Club的20周年花生騷,否認在內地夜場變身啤酒妹賣酒的報道。她強調是一個品牌活動,自己只是去登台唱... 詳情
Mandy Lieu「由零開始」指形象?
【明報專訊】Mandy Lieu在明報撰寫星級專欄《足[》,前日一篇題為「愛的教育」,文中有提及有關近期她發生在感情上的事,反而令她深深感受... 詳情
李冰冰獲頒「票房嘉獎令」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李冰冰憑電影《變形金剛4:殲滅世紀》角色成功打入荷李活,而並非一閃而過的串星演出,同時該片在內地票房達19.7億人民幣稱... 詳情
大姐大手記﹕古天樂傷腳  余文樂失聲
【明報專訊】金像獎導演林嶺東7年沒有拍戲,最近重出江湖執導寫實動作電影《迷城》,當中不乏飛車、爆炸場面,對於有份參演的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 詳情
吳尊女兒無面畀
【明報專訊】吳尊放下偶像包袱,自爆已結婚及育有一對兒女,更與女兒吳欣怡(NeiNei)一起參加內地親子節目,成為新一代好爸爸。昨日吳尊應邀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