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鼓勵馬賽 黃長興大讚勇敢

[2014.08.15] 發表
姚子羚與馬賽孖住上行騷,姚子羚不時提點對方記得笑。(攝影﹕鍾偉茵)
黃長興到場睇騷,為馬賽打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馬賽和姚子羚昨日應邀為時裝集團Fashion Club演繹秋冬時裝,姚子羚說沒見馬賽一段時間,讚對方精神好又靚女,希望給馬賽多些正能量及鼓勵。她知道馬賽面對這麼多人行騷有點緊張,提馬賽最緊要笑,她們在後台還玩自拍。

黃長興坐在台下欣賞,馬賽望到他有笑一笑。他覺得馬賽給人感覺健康及專業,在事件發生後能再企出來工作,是勇敢的女仔。他跟馬賽相熟,但之前敏感時期不方便騷擾,給予私人空間。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唱歌唔係賣啤酒」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出席Fashion Club的20周年花生騷,否認在內地夜場變身啤酒妹賣酒的報道。她強調是一個品牌活動,自己只是去登台唱... 詳情
Mandy Lieu「由零開始」指形象?
【明報專訊】Mandy Lieu在明報撰寫星級專欄《足[》,前日一篇題為「愛的教育」,文中有提及有關近期她發生在感情上的事,反而令她深深感受... 詳情
李冰冰獲頒「票房嘉獎令」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李冰冰憑電影《變形金剛4:殲滅世紀》角色成功打入荷李活,而並非一閃而過的串星演出,同時該片在內地票房達19.7億人民幣稱... 詳情
大姐大手記﹕古天樂傷腳  余文樂失聲
【明報專訊】金像獎導演林嶺東7年沒有拍戲,最近重出江湖執導寫實動作電影《迷城》,當中不乏飛車、爆炸場面,對於有份參演的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 詳情
吳尊女兒無面畀
【明報專訊】吳尊放下偶像包袱,自爆已結婚及育有一對兒女,更與女兒吳欣怡(NeiNei)一起參加內地親子節目,成為新一代好爸爸。昨日吳尊應邀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