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Lieu「由零開始」指形象?

[2014.08.15] 發表
Mandy Lieu在本報專欄表示未來會重新由零開始。有解讀為與周焯華分手,但據了解是指自己的形象由零開始。
周焯華

【明報專訊】Mandy Lieu在明報撰寫星級專欄《足[》,前日一篇題為「愛的教育」,文中有提及有關近期她發生在感情上的事,反而令她深深感受到身邊充滿愛,無論是來自家人、朋友還有同事等,感激大家的支持和關心,心媟P到無盡溫暖。她在文中並寫道,未來會重新由零開始,努力做好自己和堅持地走下去,絕對不會令愛她的人失望。文章見報後,有指Mandy所寫「由零開始」解讀為她暗喻跟緋聞男友周焯華已作出分手決定,感情上從頭來過。不過據了解,其實Mandy認為今次事件,感到可能會影響她用了很多時間所建立的形象,故只能勉勵自己在谷底要由零開始過。昨日Mandy的經理人表示她身在外地,所以未有了解她對其文章被另一種解讀的看法。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冰冰獲頒「票房嘉獎令」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李冰冰憑電影《變形金剛4:殲滅世紀》角色成功打入荷李活,而並非一閃而過的串星演出,同時該片在內地票房達19.7億人民幣稱... 詳情
大姐大手記﹕古天樂傷腳  余文樂失聲
【明報專訊】金像獎導演林嶺東7年沒有拍戲,最近重出江湖執導寫實動作電影《迷城》,當中不乏飛車、爆炸場面,對於有份參演的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 詳情
吳尊女兒無面畀
【明報專訊】吳尊放下偶像包袱,自爆已結婚及育有一對兒女,更與女兒吳欣怡(NeiNei)一起參加內地親子節目,成為新一代好爸爸。昨日吳尊應邀出... 詳情
大熱吳凱欣平平無奇輸蝕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16位候選佳麗昨日首度穿泳裝亮相淺水灣會晤傳媒,泳裝以一件頭款式配下身披薄紗,令睇頭大減。大熱門11吳凱... 詳情
楊恭如做乖女  陪媽媽睇中醫
【明報專訊】楊恭如近年主力內地發展掙人民幣,留在香港時間不多。近日她難得返港,昨晚做孝順女陪媽媽到銅鑼灣睇中醫。她見到記者即友善揮手,表示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