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型爆演繹
親自設計首飾

[2014.08.15] 發表
GD設計的每款首飾均有獨一無二的編號,有紀念價值。
G-Dragon與周大福合作推出親自設計的首飾系列,充滿強烈個人風格。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紅星G-Dragon(GD)是潮人心目中的Fashion Icon,最近他與周大福合作推出首飾系列,他親自設計,充滿強烈個人風格。系列以G-Dragon及其身上紋身作元素,採用黃金、鑽石、寶石等材料,而且每款均有獨一無二的編號,有紀念價值。當中包括吊環手繩、環扣手鏈及吊墜頸鏈等。他還親自示範首飾,配合型格造型。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葉翠翠學整蛋糕搵舊愛試食
【明報專訊】葉翠翠、肥媽及陸浩明昨亮相美食博覽。翠翠跟肥媽學煮炸香蕉,更動手自製燈籠,迎接中秋節。翠翠露面時,見她的「間尺鼻」比前窄了及尖了... 詳情
G.E.M遊新西蘭4度見彩虹
【明報專訊】正在新西蘭旅遊的鄧紫棋(G.E.M)日前去了電影《魔戒》的哈比人村,身材嬌小的她站在哈比人的房屋,相映成趣!她說:「新西蘭真是個... 詳情
萬綺雯不避見李思捷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出席《心晴行動飛躍海濱長廊慈善跑》記者會。提到與李思捷的疑似接吻照,萬綺雯強調彼此是好朋友,不會避而不見。她指老公陳十... 詳情
官恩娜迫港鐵慘被抓靚面
【明報專訊】官恩娜、連詩雅昨午到尖沙嘴出席港台「創意全面睇」快閃大行動,與市民近距離接觸,她們都表示不擔心有危險,平日為方便及趕時間都會搭港... 詳情
霆鋒被扑頭嚇壞高圓圓
【明報專訊】謝霆鋒在電影《一生一世》中為保護愛人高圓圓,不惜以一敵三,不但被棍打,更被玻璃樽爆頭!霆鋒的頭部曾患上良性黑色素瘤,要動手術切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