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紙外殼相機 紙可拍2代機今首賣

[2014.08.15] 發表
紙可拍二代機紙製外殼,可以讓使用者自行繪製圖案。
紙可拍相機可作為小朋友人生第一台學習相機。

【明報專訊】紙綸科技公司研發的數碼紙相機「紙可拍二代機」,今(15)日將在台北「國家文創禮品館」正式發表並首賣,新機功能比一代機更強,外觀也更炫,預期將掀市場搶購熱潮。

市面上數碼相機外殼,材質不是塑膠就是金屬製品,擁有全球專利的紙可拍相機則採用紙為外殼材質。紙殼採用環保回收用紙與無油墨印刷,今正式首賣的二代機紙殼更加入種子元素,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紙可拍二代機紙製的外殼,可以讓使用者自行繪圖或設計專屬自己的相機外殼,是業界的創新。

紙可拍二代機30多款設計外殼是與台灣設計師合作,推出手繪風、油畫風、可愛動物風的造形設計。除此之外也有空白的紙外殼款,讓喜歡DIY的消費者,創作出獨一無二專屬個人風格的設計。不論是巧思貼上喜歡的貼紙、或是動手畫出各種圖案,都可簡單帶給消費者更多樂趣。

因可以DIY,又可以客製化,業者除以「小朋友人生第一台學習相機」為訴求,並鎖定企業贈品與禮品市場攻堅。另外,追求個性品味與崇尚環保的消費者,也是銷售主力客群。

紙可拍二代機重量只有80公克,非常方便隨身攜帶,相機500萬像素,可以印全開大小的海報照片。而4種拍照創意特效可選擇: 彩色/黑白/暖色/冷色。全機一鍵操作,開機、關機、拍照非常簡易。

紙可拍二代機最高支援32G Micro SD卡4,CMOS感光元件,相機上設有輸出與連接埠,並附Micro USB線一條、SD卡插槽、Micro USB插孔。相機正面設計有開機/關機/拍照三合一按鈕,背面則是4種拍照格式切換(經典LOMO、復古黑白、暖色歲月、冷色情調)。系統可支援:MAC OS和Windows XP SP2/ Vista/7/8。

更多要聞一
新興水上運動傳入加國 「水上飛板」向華裔推廣
【明報專訊】溫哥華今夏出現一項全新的水上運動——「水上飛板」(FlyBoard),「水上飛板」造價約6500元,配合水上電單車(Jets... 詳情
啦啦隊全家福
巔峰啦啦隊為備戰CBA新賽季拍攝的最新寫真全家福公布,同時也為正在參加斯坦科維奇盃的中國男籃加油助威。(中國網) 詳情
創業簽證甄選重視實質產品
【明報專訊】由聯邦政府從去年4月1日開始實施的「創業簽證計劃」(Start-up Visa Program)﹐到今年7月份才有兩名申請者通過... 詳情
項目僅停留在計劃和想法層面 中國申請者暫未達要求
Communitech總經理Doug Cooper告訴記者,作為商業孵化機構,他們的目的首先是要在本地尋找最合適的商業人才,但不得不承認在海... 詳情
綠色通道254中國尖子過關
【明報專訊】昨有254名來自中國的尖子中學生完成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開設的「綠色通道」(Green Path)計劃﹐當中有95%的畢業生通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