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舒娃殺入8強

[2014.08.15] 發表

辛辛那提女單賽事,頭號種子、美國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以6﹕2、6﹕2輕取意大利老將彭妮達,5號種子舒拉寶娃以6﹕4、7﹕6(2)完勝俄羅斯同胞柏芙露珍高娃。

「細威」在斯坦福拿下冠軍之後,上周的羅渣士盃被姐姐「大威」擊敗。她在辛辛那提從來沒有捧起過冠軍獎盃,去年闖入決賽輸給了艾莎蘭卡。

首盤比賽由「細威」率先發球,她在第2局破發之後取得3﹕0的開局。頭號種子在第5局、第7局一共挽救了4個破發點,依舊保持5﹕2的領先優勢。第8局兩人鏖戰了8個平分,彭妮達先後挽救4個盤點,還是以2﹕6交出首盤勝利。

第2盤,「細威」很快把優勢擴大到5﹕0。意大利老將雖然在第7局直落4分回破一局,但是接下來自己的發球局再度告破,讓「細威」以6﹕2的相同比分拿下比賽。8號種子珍高域以7﹕6(4)、6﹕4擊退美國新星史提芬絲,將和「細威」爭奪4強。

5號種子舒拉寶娃目前在冠軍積分上排名第一,去年下半年幾乎全部缺席的她也迎來了漲分良機。

首盤比賽舒娃在第4局破發之後取得3﹕1的領先,柏芙露珍高娃此後在第7局還以顏色,8局過後依舊是4﹕4平。來到自己非保不可的發球局,柏芙露珍高娃卻是連失4分,慘遭破發之後4﹕6失掉首盤。第2盤兩人展開破發大戰,比分交替上升至5平。柏芙露珍高娃在第11局破發之後,舒拉寶娃又破掉對手發球勝盤局進入搶七。舒娃最後以7﹕2的小分取得勝利。

另外,9號種子伊雲洛域以6﹕2、2﹕6、6﹕3擊敗古絲妮素娃晉級8強。4號種子A慧雲斯嘉以直落2盤6﹕1輕取莉絲姬。2號種子哈立以6﹕4、7﹕5淘汰莎花露娃。

更多體育
曼城於昨天宣布與射手阿古路(圖)簽一紙為期5年的新約,此舉想必令球隊士氣大振。 簽新約後,阿根廷射手阿古路與會方的合約延至2019年,... 詳情
曼聯名宿史高斯認為,縱使領隊尹戈爾是一位天才,但是要帶領曼聯今季奪標,幾乎為不可能的任務。 曼聯在領隊尹戈爾帶領後,在季前熱身賽一直保... 詳情
NBA昨公布來季賽程,每年最重頭的聖誕節大戰由改投騎士的勒邦占士重返邁亞密倒戈熱火,至於10月28日的開鑼戰則由馬刺迎戰小牛;今季首次設立「... 詳情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紐約錦標賽昨天展開,完成首輪比賽後,美國的歷絲湯臣和韓國的李明娜(圖)同以低標6桿的66桿成績並列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