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飛機林區墜毀 2死2傷
機師急救員喪命 哈珀伉儷表哀悼

[2014.08.17] 發表
圖為墜毀的急救機構小型飛機。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急救機構的一架小型包機周六失事﹐該架飛機在運送一名患者後返回途中墜毀﹐一名機師與一名急救人員喪生﹐副機師與一名註冊護士幸存。

紐賓士域省急救局(Ambulance New Brunswick)說﹐這架載有4人的大西洋包機公司(Atlantic Charters)飛機﹐凌晨5時過後墜落在格蘭馬南島(Grand Manan Island)上﹐地點在機場附近的林區。

急救局確認﹐遇難的急救人員為馬洛克(William Mallock)﹐他從事救護服務已近20年。

國防部發言人馬瑟上尉(Capt. Liam Mather)說﹐一架搜救直升機被派往出事現場﹐將其中一名幸存者送往格蘭馬南醫院(Grand Manan Hospital)。他說﹐另一名傷者的傷勢較重﹐被送往聖約翰地區醫院(Saint John Regional Hospital)。

皇家騎警稱﹐兩名幸存者後來均被送到聖約翰市﹐兩人傷勢都很嚴重﹐但情況穩定。紐賓士域省急救局說﹐出事前﹐這架飛機將一名病人送往聖約翰地區醫院﹐在返回格蘭馬南島時墜毀。這架Piper PA-31飛機上當時沒有病人。

喪生的急救人員任職急救局﹐而死亡機師效力於大西洋包機公司。

總理哈珀說﹐他和夫人勞蓮(Laureen Harper)對遇難者家庭﹐表達「最深切哀悼。」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派遣兩名人員前往現場﹐他們將先在聖約翰地區醫院中途停留﹐嘗試與幸存者交談﹐然後前往墜機現場。

紐賓士域省急救局說﹐當地的空中運送患者服務將繼續。

更多加國新聞
今夏涼爽煙霧污染少 減中風心臟病風險
【明報專訊】多倫多在今夏的天氣頗為涼爽,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在今年入夏以來尚未發出過任何一個酷熱或極度酷熱警報。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分管公共... 詳情
【明報專訊】獲得合約目前在多倫多地鐵沿線安裝Wi-Fi網絡設施的公司BAI近日表示﹐基礎已經打好﹐未來工作可以加快進展。 其中﹐布魯亞...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這個周末並不安靜!士嘉堡男子遭人潑漂白水、多市中區有電單騎士失事重傷、皮克靈民居遭祝融付之一炬。首先,士嘉堡前晚發生一宗驚...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個大型「步行區」今天成為現實。從早晨8時到晚上12時﹐多倫多市中心的布魯亞街和央街的精華路段﹐都會關閉汽車交通﹐而讓位於... 詳情
牧羊犬遭綁燈柱遺棄 身上多傷瘦骨嶙峋
【明報專訊】一名狠心的狗主把愛犬遺棄,並把之綁在一根電燈柱上,一名路過的市議員發現狗兒的慘況,把之送往獸醫處接受治理,狗兒身上有多處有創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