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維迪餓波擔正攻鵲
曼城衛冕首擊 世盃國腳缺態

[2014.08.17] 發表
祖維迪 曼城前鋒

上周社區盾出師不利的曼城今日踏上英超衛冕路,上場缺陣的世界盃國腳高柏尼及薩巴列達均可歸位,惟在狀態未足下,將依賴無緣世盃的祖維迪及拿斯尼發揮「餓波」本色。盛傳獲羅馬青睞的祖維迪於熱身賽成首席射手,勢乘阿古路缺陣爭取表現,進襲傷兵滿營的紐卡素防線,力爭重溫去季開季大勝舊夢。紐卡素Vs曼城 TSN台 今早11:00直播

衛冕英超的曼城於上周社區盾在高柏尼、阿古路及薩巴列達等世界盃國腳缺陣下,半力不敵阿仙奴0:3,領隊柏歷堅尼承認球隊狀態未足,不過除養傷中的尼格度外,一眾主力皆可候命。當中阿古路與高柏尼近日雙雙與曼城續約5年,惟前者在世界盃期間受到大腿肌肉傷患困擾,狀態不足料先作後備,難得正選披甲的祖維迪勢把握機會爭取表現。祖維迪去季加盟後僅曾於英超兩度正選披甲,但該黑山前鋒每120分鐘便有入球的效率,仍於英超高踞第4位,位居阿古路、蘇亞雷斯及史杜列治後。

熱身賽轟5球 拒重返意甲

由於無緣亮相今夏世界盃,反讓「餓波」已久的祖維迪於熱身賽擔大旗,攻入5球成首席射手,禁區觸覺與過關斬將本色兼備,向柏帥證明位置靈活的他可勝任前線不同位置。儘管盛傳羅馬欲以2000萬鎊轉會費羅致他重返意甲,祖維迪決意在曼城證身價:「任何人都知道來到曼城便要競爭,特別是攻擊線,我們有5個優質前鋒,不可能每場比賽也可上陣。去季當我上陣時,感覺還算不錯,只是我受傷了一段長時間,現在我的狀態已大有改善。」

高柏尼歸位 盼10分鐘入局

曼城受制歐洲足協財政公平競爭原則,但仍有沙格拿及文加拉等新兵加盟,難怪柏歷堅尼揚言球隊實力比去季更強,除英超外也要在盃賽及歐聯爭佳績,惟多名世界盃國腳延遲歸隊,恐成「藍月」季初隱憂。於社區盾缺陣的高柏尼表示:「我希望經過10分鐘比賽後便可重拾節奏。這麼多球員未能跟足季前操練便要迎接連場硬仗,的確不是好事,但我有信心我們可在逆境中變得更強。」曼城於過去5季英超首仗取得4勝1和,包括去季大勝紐卡素4球。去季排名第10位的「喜鵲」雖有荷蘭新兵施安迪莊加盟,但他與後衛大衛辛頓及史提芬泰萊皆因傷倦勤,令攻守皆缺主力。

更多體育
林拔洛夫雲領紅軍倒戈
今夏加盟利物浦的洛夫雲(下圖),將與列基林拔一同倒戈修咸頓,但披上「紅軍」球衣背後,洛夫雲或比任何人都艱苦。戰爭令流離失所的他變得堅強,由「... 詳情
「咬人蘇」經一個多月「思過」後,前天終於投入巴塞隆拿首課操練,令該烏拉圭前鋒興奮高呼「終於像個足球員」,又寄語大家忘記他「咬人之過」。 ... 詳情
卡雲尼開齋 PSG聯賽首勝
衛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有中堅大衛雷斯(左)上陣下終響勝鼓,憑中場盧卡斯洛迪古斯(右二)及卡雲尼(右)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 詳情
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繼續準決賽的爭奪。女子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以2﹕6、6﹕2及6﹕4逆轉「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連續第二年晉級... 詳情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曼聯經歷了去季莫耶斯創下無數不光彩紀錄的賽季後,今季由荷蘭名帥尹戈爾領軍獲寄厚望,但昨晚的英超揭幕戰卻「一盆冷水照頭淋」,主場以1﹕2不敵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