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魯爾爭佳績 慰空難球迷

[2014.08.17] 發表
告魯爾 紐卡素門將

紐卡素領隊柏祖今夏難得游說到班主艾殊利開水喉,豪擲4000萬鎊增兵,惟尚未開鑼已傷兵滿營,唯望於今夏世界盃表現驚喜的告魯爾力保後方。

紐卡素球迷去季曾因戰績低迷要求管理層辭退柏祖,後者力保帥印後獲開水喉引入9名新兵,包括荷蘭前鋒施安迪莊及法國中場雷米卡比拿。柏祖直言要回饋支持:「現在的球隊也許是我領軍以來最好。艾殊利樂意接受我的意見,這種主僕關係在英超很難得,希望我可在今季回報他。」

除新兵外,效力紐卡素8年的告魯爾於世界盃8強後備入替連撲12碼,即使曾獲多蒙特及馬體會青睞,該26歲門將仍樂意續效「喜鵲」,盼告慰上月馬航MH17空難中罹難的兩名紐卡素球迷:「約翰(罹難球迷)在過去30年只曾錯過球隊1場比賽,他的忠誠令人致敬。他們的離開激起我們士氣爭取佳績。」

更多體育
林拔洛夫雲領紅軍倒戈
今夏加盟利物浦的洛夫雲(下圖),將與列基林拔一同倒戈修咸頓,但披上「紅軍」球衣背後,洛夫雲或比任何人都艱苦。戰爭令流離失所的他變得堅強,由「... 詳情
「咬人蘇」經一個多月「思過」後,前天終於投入巴塞隆拿首課操練,令該烏拉圭前鋒興奮高呼「終於像個足球員」,又寄語大家忘記他「咬人之過」。 ... 詳情
卡雲尼開齋 PSG聯賽首勝
衛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有中堅大衛雷斯(左)上陣下終響勝鼓,憑中場盧卡斯洛迪古斯(右二)及卡雲尼(右)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 詳情
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繼續準決賽的爭奪。女子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以2﹕6、6﹕2及6﹕4逆轉「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連續第二年晉級... 詳情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曼聯經歷了去季莫耶斯創下無數不光彩紀錄的賽季後,今季由荷蘭名帥尹戈爾領軍獲寄厚望,但昨晚的英超揭幕戰卻「一盆冷水照頭淋」,主場以1﹕2不敵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