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載有毒化學品火車相撞 2死2傷

[2014.08.18] 發表
兩列運送有毒化學物質的火車在美國阿肯色州相撞。(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警方透露稱,17日凌晨,兩列運送有毒化學物質的火車在美國阿肯色州相撞,導致2人死亡,2人受傷。

警方表示,17日凌晨3時,兩列火車於阿肯色州東北部的霍克西相撞,該城鎮人口約有3000人。為了預防污染事件,霍克西當地的大量居民已經被緊急疏散到安全地區。

一份聲明稱,死者和傷者被認為都是火車機務人員。撞擊導致一列火車的引擎起火,但並沒有對貨艙內的有毒化學物質產生威脅。據報道,目前通往霍克西的鐵路已經被警方封鎖。

兩列火車都來自於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該公司已經證實火車上運送的貨物是有毒化學物質。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英倫銀行行長卡尼(Mark Carney)向《星期日泰晤士報》稱,英國經濟從環球金融危機中復蘇,距離全面復蘇之路已走了「超過... 詳情
歐盟主管就業事務的專員翁多爾(Laszlo Andor)批評,德國對外貿易的龐大順差傷害其他歐洲國家,敦促德國調高薪酬,增加公共支出,以刺激... 詳情
全球穿孔最多男子 遭迪拜禁入境
【綜合報道】迪拜昨日拒絕全球身上穿孔最多的德國男子巴克霍茲(Rolf Buchholz,圖)入境。巴克霍茲原本準備前往迪拜一家夜總會登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