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禍 柯震東失千萬代言 房祖名隨時斷送百億王國

[2014.08.19] 發表
龍之子房祖名(右一)與柯震東(中)在北京涉毒被捕,作為父親的成龍,心情難過亦可預料得到。
柯震東在《小時代4》身陷獄中,現實中亦嘗牢獄滋味,實在人生如戲。
柯震東與白百河合演的《捉妖記》尚未知上映期會否受影響。
房祖名一直在娛樂圈有不少機會,近日在陳凱歌執導的《道士下山》佔戲頗重,卻因涉毒,未能為電影埋尾。
昨日中央電視台新聞有播出柯震東被捕消息惹起關注。

【明報專訊】柯震東與成龍兒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逮,此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房祖名近年已被成龍視為王國接班人,但如今兒子犯下成龍最痛恨的吸毒,令他痛心之餘,最擔心太太林鳳嬌經不起兒子犯事的打擊。至於柯震東的經理人柴智屏亦趕到北京了解,傍晚發出聲明當中承認他做出錯誤的行為,最壞的示範。兩人面對刑擗屁l,柯震東起碼失掉逾千萬代言及面臨賠償,房祖名更可能喪失接班人地位,斷送大好前途。

現年31歲的房祖名與23歲的柯震東近年成為好友,經常都結結伴吃喝玩樂,據圈中人透露,原本年齡、家庭背景有別的兩人,相識是因為柯震東的舊愛蕭亞軒牽線,亦因「亞東戀」分手,房祖名還特地陪柯震東遊玩度情傷。

因蕭亞軒結為好友

想不到療傷還加上毒品,令兩人鑄成大錯,同時兩人被捕當日(本月12日)正是柯父柯義浤生日,他們之前一家去了內蒙古旅行慶祝後,家人返回台灣,他就去了北京,結果數天失聯絡,父母擔心之餘,卻接到兒子被捕消息;而成龍在房祖名被捕之時,正身在倫敦為電影《十二生肖》宣傳,接荋N返港,還出席古巨基的生日會,卻不知原來兒子被捕,但前晚得悉此事,他大怒之餘,最擔心就是太太林鳳嬌受打擊,近年本已視兒子為其王國接班人的成龍,只能託朋友打聽兒子目前情G,更準備到北京了解,心情亦難免憂傷。

祖名《道士下山》未埋尾

房祖名有可能失掉做百億成龍王國接班人之餘,昨日本要為陳凱歌執導電影《道士下山》要埋尾,但片場未見他出現,可能戲分亦未完成,不知是否需要賠償,加上他本身亦有娛樂製作公司,亦不知前途如何。

勢必影響電影宣傳

同樣柯震東本來是台灣近年紅得最快男神,他一共有19個代言及廣告,並接了不少商演,但吸毒已嚴重影響其過往陽光大男孩健康形象,所以預料面臨珙虌萺v及損失超過10個以上商演,預料分分鐘賠上超過千萬元,加上10月將推出他和林依晨合作、改編九把刀小說的《打噴嚏》,明年還有《捉妖記》及《小時代4:靈魂盡頭》待上映,但目前會否因今次事件影響上映,暫時該3片的片商尚未作出回應。由於日前北京42間經紀公司聯合簽屬了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表明「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屆時勢必影響這些電影的宣傳。

央視新聞報道被捕

兩人吸毒消息在內地瞬間就吸引超過7000萬人點擊,30萬人上網討論,央視新聞昨晚7點前就已連續報道3次,不過就只透露柯震東吸毒被警方控告,但當時尚未有公開房祖名的名字。更令網友感嘆﹕「柯震東你怎麼把《小時代4》的劇情都劇透了!」因為戲中的他亦要一嘗牢獄生涯,實在戲如人生,星途已狻韝@旦,實在令人惋惜,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文﹕娛樂組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韓星愛裸睡
【明報專訊】大姐大放暑假,暢遊首爾追逐韓流,除了到過東大門參觀《來自星星的你》展覽外,當然少不免「電視撈飯」,某日睇到KBS電視台綜藝節目《... 詳情
九把刀心痛想拳打柯震東
【明報專訊】柯震東在北京涉吸毒被拘留14天,有指房祖名也捲入當中,事件哄動中港台娛圈。二人的舊愛、恩師、好友均留言表示十分痛心。柯震東舊愛蕭... 詳情
緋聞多多難辨真假
【明報專訊】祖名愛有才華女生 31歲的房祖名遺傳了父親成龍的女人緣,出道以來「龍之子」的銜頭,吸引不少女生在他身邊團團轉,令緋聞真真假... 詳情
張家輝惜鄭秀文4啖唔敢攬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張家輝前晚出席電影《失戀急讓》首映,戲堥滮H親密得激吻及H戰,但前晚他們合照時,家輝竟有點尷尬和生硬,不敢... 詳情
蔡少芬掌財政大權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及老公張晉昨日恩愛出席澳至尊健康產品代言活動,原來夫婦首次代言香港廣告,酬勞達7位數字,Ada笑說:「酬勞一定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