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掌財政大權
「我有卡畀老公嘟」

[2014.08.19] 發表
蔡少芬與張晉夫妻檔做代言人拍廣告,酬勞達7位數字。(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及老公張晉昨日恩愛出席澳至尊健康產品代言活動,原來夫婦首次代言香港廣告,酬勞達7位數字,Ada笑說:「酬勞一定較高,因為兩份力辛苦些,希望續約代言時加入我兩個女兒。」張晉表示由老婆掌握家中財政大權,Ada表示:「錢銀這些瑣碎事由我處理,老公處理大事。(每月給老公零用錢?)不要講到我這樣刻薄,我有卡給老公去嘟。」是否八達通?她只哈哈大笑。

Ada表示老公負責女兒的教育問題,例如選擇學校等:「我好尊重老公,我說話大聲不代表不溫柔,我很聽老公話。」兩公婆表示平日有事必會商量,不會留下心結,否則累積得多會有抑鬱。提到教導兩個女兒,他們指女兒做錯事多數罰企,Ada說:「我們買了一支空心膠棍,如果女兒同一件事罰企3次,便要用棍打一下,但打時不會痛,只用來嚇她們。」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徐小明最快明年開個唱Part 2
【明報專訊】徐小明前晚舉行《徐小明感恩豪情演唱會2014》尾場,薛家燕、馮寶寶及張衛健等捧場,小明哥於中場落台跟老友送抱及握手道謝。小明嫂李... 詳情
吳孟達一笑置之
【明報專訊】吳孟達今年4月曾因心臟問題被誤傳死訊,事隔四個月,昨日(18日)凌晨網上又再度傳出他的死訊。有傳媒昨午聯絡到身在馬來西亞新山休養... 詳情
崔始源當街淋冰水
【明報專訊】蘇施黃、金燕玲、周家蔚及人氣韓星崔始源昨日響應由美國發起名叫「Ice Bucket Challenge」的慈善活動邀請,將冰水照... 詳情
Bieber連環挑戰
【明報專訊】慈善淋冰水助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病人活動,由於每名參加者完成後要提名3名挑戰者,因此雪球愈滾愈大,成為熱潮。繼《鐵甲... 詳情
杜德偉紅館擁吻太太曬幸福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事隔21年再踏紅館,前晚完成兩場演出,勁歌熱舞兼大膽「脫掉」,氣氛high得連一向斯文的關之琳都跟住做出搖擺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