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亞航客機無追蹤設備

[2014.12.30] 發表

國際海事嶼P組織透露,亞航QZ8501上並未有安裝該組織的追蹤設備,因此無法像於年初失蹤的馬航MH370般,提供一些重要的定位數據和信息。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國際海事嶼P組織發言人的一封電子郵件確認,亞航QZ8501上沒有安裝該組織的嶼P通訊設備。而在之前的MH370飛機失聯後,機上由於裝有關鍵的嶼P通訊設備,在飛機的應答器無法使用後,仍可向國際海事嶼P組織的嶼P發出信號、傳送信息,該組織也因此可對飛機位置進行跟蹤和收集數據。當時,國際海事嶼P組織曾給馬來西亞方面提供相關的數據。

更多要聞一
中國女遊客遭禁錮迷姦 2保安被控 印尼機場道歉
【明報專訊】一名中國女遊客在印尼首都雅加達國際機場遭兩名保安強姦引起國內外一片嘩然。目前,機場方面已證實此事並向當事人道歉,兩名涉案保安已被... 詳情
機場管理公司發言人26日對此發布致歉聲明稱,「我們對受害者表示同情,機場方將遵守法制程序。我們作好了警方進行全面合作以處理此案的準備。」報道... 詳情
林俊肢解案商議8天 馬格諾塔謀殺罪成
2012年滿地可華裔學生林肢解案轟動國內外﹐陪審團經過8天退庭商議﹐終於在今年12月23日裁定﹐被告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 詳情
哈珀三度訪華 敲定多市設人幣結算中心
今年11月6日至10日,加拿大總理哈珀展開任內第三次訪華行程,不僅第一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議,並敲定了在加拿大建立人民幣海外結算... 詳情
移民政策變革風起雲湧
2014年是移民部大刀闊斧,推出多項新政策的一年。 移民部2月12日宣布取消所有投資移民積案,「一刀切」6.6萬宗投資移民申請積案,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