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齊昕6位數片酬處女拍戲
身體不適甩底記者會

[2015.02.11] 發表
梁齊昕演出新片並擔任女主角,雖然她缺席記者會,但已噱頭十足。(資料圖片)
彭懷安(右起)、導演劉俊輝及李逸朗等對新片充滿信心。(攝影:黃梓烜)
曹查理(攝影:黃梓烜)
王晶(攝影:黃梓烜)
何超儀(左)賀好友徐濠縈(右)新店開幕。(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繼早前接受電視台專訪試水溫後,終於落實正式殺入娛樂圈,處女作接拍導演劉俊輝電影任女主角。導演昨日突然發採訪通告通知傳媒舉行《男極探射燈》記者會,吸引逾半百娛樂及港聞版記者到場。

記者會原本6時30分開始,但一直以齊昕到場延遲至7時,最終齊昕沒出現。該片宣布投資千萬元於3月8日開鏡,但以律師指戲名在法律上有爭拗,由導演宣布要保密,連劇情也要賣關子,最終記者會完結導演才宣布齊昕因身體不適,連行也行不到為由原車折返缺席,記者會慘變成鬧劇一場。

飾女主角有「H戲」

導演在記者會開始前受訪,仍信心十足稱齊昕已簽約答應會出席。問是否重金禮聘對方?他則稱很難講,但透露有6位數字片酬。他表示齊昕在片中演社工,與李逸朗演情侶。他覺得齊昕有演戲細胞又喜歡演戲,想培育細路女。他還透露已安排「H戲」給對方,但「H戲」是指齊昕經常在H上食朱古力被蟻咬,及一些在H上談情的戲。是否要穿比堅尼?他說要看主角拍拖會否游水。齊昕可有表明過底線?「她讓我拍我也不拍,不是驚她的背景,是這套戲分分鐘上內地,套戲可能有兩句粗口,是戲中壞人講。」

已簽約兩個月

齊昕接拍是否要問准父親梁振英?他說:「這方面沒有要求她,她20幾歲可自己作主,應該有和父母溝通,已簽約兩個月。」他稱如她的父母找自己,便請他們食飯、飲茶。他大讚齊昕試戲捱得苦也不怕辛苦,他也沒要求齊昕不要化濃妝。

若不拍無辦法

記者會尾聲時,導演突然宣布剛收到消息,齊昕不舒服,行路都行不到,上了車但已掉頭。即被問齊昕是腳有事、人有事、還是被人綁住?他解釋:「是個人有事,我們經常通電話,知她經常睡不荂A又不堐情A精神不好。」他強調經常和齊昕飲茶,見到對方經常按茖{子叫暈,身體比較差。(如對方拍不到可會換女主角?)簽了約怎會拍不到,再算吧!若她身體拍不到都沒辦法。(可會告齊昕毀約?)不舒服也無法!」

與李逸朗演情侶

李逸朗昨午才知女主角是梁齊昕,他說:「內心有點小鹿亂撞,因與新人合作有點緊張,而不是因她的身分而緊張。」他指見劇本有「上H」字眼,但知是喜劇,應該不是肉搏場面,但應有機會奪走對方的熒幕初吻。可擔心被齊昕母親鬧?他說:「不會吧!我只是打份工做好本分。」

特首辦不會評論

特首梁振英昨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支持齊昕拍電影時,梁振英未有回應,隨即離開。特首辦發言人昨回覆稱,事件屬梁齊昕私人事情,不會評論。

曹查理:她被媽咪帶走?

曹查理有份參演梁齊昕處女作,但他在何家駒喪禮打點未有出席記者會。他昨晚被到此事卻說:「記者會取消鬻r!」他指可能搵不到齊昕,被媽咪帶走;不過同一時間記者會正進行。他又說會接拍,一世人都等不到這個機會,這部是笑片來的。

王晶聲稱唔合作

王晶得知梁齊昕拍電影,他覺得對方是好普通的女仔。問到會否找對方拍戲?他斬釘截鐵說:「唔會。(之前你話同個個演員都有機會合作?)要講時機同項目,她好普通,有大把靚女同好演員。」

劉嘉玲:應做自己

劉嘉玲對梁齊昕拍戲讚好:「咁好黈灡均I每個人都應該勇敢做回自己,不要因是邊個的後代畀個符號佢,做自己鍾意做的事,不是害人就得。(她背景勁是否擔心大壓力?)人有無限可能性不要被局限,像我都鍾意不斷嘗試。」

張家輝正籌備一部鬼片,問會否考慮搵梁齊昕拍?他說:「角色痝ㄔi以,但我這部是偵探愛情片。(王晶說梁齊昕普通?)這是他的事,我個樣都好普通。」

徐濠縈:做喜歡的工作是好事

徐濠縈的潮店「Liger」昨日新店開幕,邀得好友何超儀、杜如風等撐場,老公陳奕迅(Eason)竟不知她的新店開幕。農曆新年期間,阿徐會飛東京參加馬拉松,她稱老公過往捧場但總看不到她衝錢 ,希望他今次能成功在終點等她衝線時拍照。

對於特首女兒梁齊昕最近宣布接拍電影當女主角,阿徐認為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好事。何超儀被問及意見時,她說不評論別人家事。問她是否欣賞齊昕的敢作敢作個性?她說:「我欣賞已故的梅艷芳,她才是敢作敢為。」杜如風籌備新一輯旅遊節目,她稱沒考慮邀齊昕合作,主持節目要熟朋友合作才會有火花。不過,她也好奇特首女兒拍什麼電影,想看她的演技如何,可能好好戲呢!

記者:林蘊兒、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明報專訊】蕭芳芳雖然受耳患困擾,但仍樂觀、積極面對,每次出席活動都風趣幽默,跟傳媒打成一片。早前芳芳姐獲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接受訪問... 詳情
何家駒設靈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界「四大惡人」之一的「大咪」何家駒於1月27日病逝,終年66歲,今日在九龍殯儀館出殯。昨日設靈,靈堂佈置簡潔,何家駒的遺... 詳情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鍾慧寧(肥豹)於去年7月疑受情緒病困擾,於長安h寓所墮樓身亡,終年43歲。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亞視前監製)昨日... 詳情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明報專訊】湯盈盈、麥長青(麥包)、滕麗名及梁靖琪昨日接受薛家燕的電台節目訪問,他們透露新劇《倩女喜相逢》有不同的人物配搭,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詳情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