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恨H戰發哥
嫌吻戲小兒科

[2015.02.11] 發表
劉嘉玲(左)讚張家輝(右)於片中的演出很放。(攝影:鍾偉茵)
周焯華與太太陳慧玲出席首映禮,周太更心情靚爆。(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電影《賭城風雲II》昨晚於澳門舉行首映禮,除了劇中演員劉嘉玲、張家輝、朱晨麗、唐紫睿等外,還有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太太陳慧玲。陳慧玲一直盛傳懷有身孕,她雖然穿著藍色外套,又刻意用手遮肚,仍見她腹部隆起,孕味甚濃。她心情靚靚與好友交談,其後周焯華到場,兩人應要求合照。問到腹中BB是仔定女?周太笑笑口說:「新年快樂,大家遲些會知。(你新年快不快樂?)我現在好快樂!(先生之前送車給你?)好耐啦!」她透露新年會全家去旅行。而周焯華完成儀式後匆匆離開。

周焯華太太預告全家旅行

劉嘉玲穿著帶有中國風的啡色皮裙,高貴大方。她表示本月13日完成宣傳後可以休息,情人節應該會跟丈夫梁朝偉慶祝,都是收花、食飯,她已準備好禮物,但不會講。她認為一句溫暖問候,一束玫瑰花已很滿足,是必須動作。偉仔常給她驚喜?她說大個人不用了。她在台上稱下次想跟周潤發演H上戲?她笑言因為現在宣傳圍繞接吻話題很小兒科,其實戲中還有很多笑位,發哥扮小丑又打拳好好笑,沒有形象,值回票價。她讚張家輝都很放,要向他們學習。

張家輝想與嘉玲談情

張家輝對於被劉嘉玲讚賞,他笑言:「唔係N!之前未同嘉玲姐合作過,剛看大屏幕播片段,覺得自己都配得上,下次可以合作拍愛情片。(會否要求H上戲?)唔使,我們好純潔,不用經常講性愛。(嘉玲姐話接吻戲小兒科?)咁就得喇!開第3集她可以同發哥激些!」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明報專訊】蕭芳芳雖然受耳患困擾,但仍樂觀、積極面對,每次出席活動都風趣幽默,跟傳媒打成一片。早前芳芳姐獲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接受訪問... 詳情
何家駒設靈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界「四大惡人」之一的「大咪」何家駒於1月27日病逝,終年66歲,今日在九龍殯儀館出殯。昨日設靈,靈堂佈置簡潔,何家駒的遺... 詳情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鍾慧寧(肥豹)於去年7月疑受情緒病困擾,於長安h寓所墮樓身亡,終年43歲。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亞視前監製)昨日... 詳情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明報專訊】湯盈盈、麥長青(麥包)、滕麗名及梁靖琪昨日接受薛家燕的電台節目訪問,他們透露新劇《倩女喜相逢》有不同的人物配搭,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詳情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