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先圓紅館夢後娶容祖兒

[2015.02.11] 發表
劉浩龍(右)加盟黃柏高(左)旗下,事業有新發展,女友容祖兒(圓圖)在微博留言恭喜他。(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劉浩龍加盟黃柏高(Paco)的太陽娛樂文化,昨日舉行發布會,好友陳奕迅、許志安、謝霆鋒等拍攝片段祝賀。女友容祖兒雖沒拍片,但在微博留言恭喜男友展開新一頁。會上Paco承諾會幫他在紅館開演唱會,劉浩龍感到驚喜,以圓紅館夢為首要目標,比婚期優先。

簽約黃柏高非女友拉攏

劉浩龍稱在紅館開演唱會是夢寐以求的事,他會努力。是否實現紅館演唱會後結婚?他說:「計劃紅館先,向此進發,電影都會繼續拍。Paco說男人事業為重,希望創出一片天。」之前有傳是祖兒拉攏他以300萬元簽約,他說不是,是在一個飯局上Paco問他有否興趣合作,傾談9個月成事,簽了數年合約。他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感覺好溫暖。前晚他緊張失眠,像小學生去旅行。

他透露未來工作排滿,未必有時間慶祝情人節,會花心思送禮物。劉浩龍甜笑表示女友不會介意他無時間陪伴,見他愈忙愈開心。農曆年會互相拜年,傳統節日大家開心。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明報專訊】蕭芳芳雖然受耳患困擾,但仍樂觀、積極面對,每次出席活動都風趣幽默,跟傳媒打成一片。早前芳芳姐獲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接受訪問... 詳情
何家駒設靈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界「四大惡人」之一的「大咪」何家駒於1月27日病逝,終年66歲,今日在九龍殯儀館出殯。昨日設靈,靈堂佈置簡潔,何家駒的遺... 詳情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鍾慧寧(肥豹)於去年7月疑受情緒病困擾,於長安h寓所墮樓身亡,終年43歲。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亞視前監製)昨日... 詳情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明報專訊】湯盈盈、麥長青(麥包)、滕麗名及梁靖琪昨日接受薛家燕的電台節目訪問,他們透露新劇《倩女喜相逢》有不同的人物配搭,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詳情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