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對新人情人節成婚

[2015.02.15]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情人節在周六,昨日有207對新人註冊結婚,比去年同日526對少逾半,但婚姻登記處幸福氣氛仍濃厚。有人向不離不棄的妻子承諾用餘生照顧她,有人為遷就妻子而穿運動鞋行禮,又有人即使因妻子錯誤指示而去錯婚姻登記處,亦沒半句怪責,反而說「老婆講咩都琚v,承諾以後也會聽從妻子的話。

去錯登記處 夫:老婆講實

能在2月14日與另一半共諧連理,對新人來說別具意義。許先生數年前因交通意外受傷,一度行動不便。他很感激太太當時照顧了他一整年,因此特意選定二人結識的二月結婚。他在註冊時承諾照顧妻子一生一世,許太則說自己要求很簡單,只要二人能在一起便心滿意足。

另有新娘不能穿高跟鞋,遂與新郎一起穿運動鞋行禮。鍾太說,於2月14日結婚比較易記,以後每年都可以一併慶祝情人節和結婚紀念日。她笑言到時候的禮物要更「大手筆」,希望丈夫每年送她一枚鑽戒,且要「愈送愈大粒」。鍾先生笑言會盡力掙錢滿足妻子心願。

大喜日子有新人忙中出錯。梁氏夫婦昨在金鐘紅棉路婚姻登記處註冊,但因太太搞錯紅棉路位於尖沙嘴,一對新人一度去了尖沙嘴婚姻登記處,可幸之後及時趕回金鐘。梁先生笑稱從沒質疑太太的話,「因為老婆講牊琚v。

根據入境處數字,昨有207對新人登記於昨日註冊,其中56對登記在婚姻登記處註冊,而證記由婚禮監禮人主持和在特許禮拜場所註冊的分別有134和17對。有入境處職員說,去年中西情人節在同一日,吸引不少新人登記在當天註冊,且當日是周五,婚姻登記處全日辦公,因此去年情人節結婚的新人較多。

更多港聞
大掃除丟母「寶盒」  姊弟通宵摷垃圾
【明報專訊】長沙灣幸福h一名生於單親家庭的14歲少年,前日趁過年前在家大掃除,疑誤將母親藏有財物的紙盒當垃圾丟掉,母親聞悉「寶盒」被丟後嚴厲... 詳情
癌症組織設兒童輔導班
【明報專訊】癌症年輕化,有患者不願成為家庭包袱,有患者不欲放棄事業,獨自承受癌病之苦。有癌症組織設立支援小組幫助這些年輕病人,曾有20餘歲的... 詳情
獨立屋竊案拘內地男
【明報專訊】年關臨近,港島跑馬地半山一間獨立屋一個月內第二度現賊蹤。兩賊人前晚潛入獨立屋爆竊,抬走夾萬離開時遇上接報趕至的警車,即棄夾萬逃上...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及新界連日發生3宗外傭涉嫌向少主非禮或虐打案件,警方調查後拘捕3名涉案外傭。其中前晚8時許,將軍澳一屋苑一名婦人報案,指其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