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5蛋贈利雲特

[2015.02.16] 發表
美斯昨仗又大有斬獲,個人連中三元。(新華社)

昨天的西甲賽事,巴塞隆拿繼首循環大勝5﹕0之後,憑美斯大演帽子戲法,主場狂勝利雲特5﹕0,豪取11連勝。

巴塞教練安歷基是役作出輪換,柏度洛迪古斯代替蘇亞雷斯,與尼馬和美斯聯手攻堅,老將沙維以隊長姿態正選上陣。開賽頭7分鐘,巴塞已經作出3次攻門,但無功而還,17分鐘,美斯組織攻勢,尼馬似乎射門撻Q,卻笠死了門將迪亞高馬連奴,先拔頭籌。

36分鐘,美斯窄角度起腳入網,但被判詐糊。兩分鐘後,巴塞再接再厲,馬斯巴查偷波後送上直線,美斯冷靜射成2﹕0。

換邊後,比賽形勢變化不大,美斯在59分鐘梅開二度,接應柏度的傳送在禁區內射成3﹕0。65分鐘,尼馬博到12碼,美斯操刀中鵠,實現帽子戲法成4﹕0。

73分鐘,後備入替的蘇亞雷斯接應艾迪安奴左路傳送後半倒掛射入,鎖定5﹕0勝局,豪取11連勝,而MSN齊齊有波入。

賽後,巴塞以56分繼續向榜首皇家馬德里施壓,以1分之差守住次席。

更多體育
馬德里體育會於昨日西甲以0﹕2稱臣於主隊切爾達腳下,教練施蒙尼表示願意承擔輸波責任。 洛尼圖下半場射入12碼,加上奧利蘭拿的入球,令切... 詳情
阿仙奴2:0淘汰米杜士堡 晉8強
英格蘭足總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英超勁旅阿仙奴輕輕鬆鬆淨勝來訪的英冠隊米杜士堡2﹕0。 阿仙奴昨仗首次派出新加盟的基比爾包列斯達上陣,... 詳情
萬人迷碧咸的兒子布魯克林,足球生涯起步不俗,日前「跳班」到阿仙奴U18。 前英格蘭隊長碧咸的長子碧咸布魯克林,本周六獲阿仙奴U18徵召... 詳情
321分創紀錄 NBA明星賽西岸稱王
NBA全明星正賽昨天在紐約開打,西岸全明星隊以163﹕158擊敗東岸全明星隊。西岸砍下163分,平了去年創下的紀錄,而兩隊321分的總得分,... 詳情
圓石灘配對賽 史尼迪卡奪魁
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4日賽事圓滿舉行,完成3輪後領先美國的科歷克在最後時刻崩潰,全日只抓到兩雙小鳥,並在犯下不少錯誤的情況下以超標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