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西甲平均每場入0.9球

[2015.02.16] 發表

昨日對利雲特是美斯歷來第300場西甲比賽,他連中三元後西甲累積入球為269球,即平均每場入0.89球,相當誇張。

美斯第300場西甲的表現沒有令人失望,錄得個人第31次帽子戲法,現累積269球。他於去年11月已經超越名宿沙拉成為西甲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而從那時開始,他在魯營每場都有入球。巴塞下場西甲是周末主場對馬拉加,且看安歷基會否收起他,以留力備戰下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鬥曼城。

此外,連美斯在內歷來只有3人在正式比賽代表巴塞上陣多於300場,另兩人分別是沙維(491)及恩尼斯達(351)。其他現役球員遠遠落後,分別是丹尼爾(205)及布斯基斯(201)。

更多體育
馬德里體育會於昨日西甲以0﹕2稱臣於主隊切爾達腳下,教練施蒙尼表示願意承擔輸波責任。 洛尼圖下半場射入12碼,加上奧利蘭拿的入球,令切... 詳情
阿仙奴2:0淘汰米杜士堡 晉8強
英格蘭足總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英超勁旅阿仙奴輕輕鬆鬆淨勝來訪的英冠隊米杜士堡2﹕0。 阿仙奴昨仗首次派出新加盟的基比爾包列斯達上陣,... 詳情
萬人迷碧咸的兒子布魯克林,足球生涯起步不俗,日前「跳班」到阿仙奴U18。 前英格蘭隊長碧咸的長子碧咸布魯克林,本周六獲阿仙奴U18徵召... 詳情
321分創紀錄 NBA明星賽西岸稱王
NBA全明星正賽昨天在紐約開打,西岸全明星隊以163﹕158擊敗東岸全明星隊。西岸砍下163分,平了去年創下的紀錄,而兩隊321分的總得分,... 詳情
圓石灘配對賽 史尼迪卡奪魁
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4日賽事圓滿舉行,完成3輪後領先美國的科歷克在最後時刻崩潰,全日只抓到兩雙小鳥,並在犯下不少錯誤的情況下以超標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