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將連入三球 曼聯反勝普雷斯頓晉級

[2015.02.17] 發表
安達靴里拉昨日為曼聯取得球隊的首個入球。(美聯社)
費蘭尼(圖左)

曼聯周一於英足盃有驚無險,在落後1球下靠安達靴里拉、費蘭尼及朗尼各建一功,作客反勝普雷斯頓晉級。

在比賽進行前,英足盃8強已抽籤,勝方晉級後將會遇上阿仙奴。曼聯因首席射手尹佩斯受傷缺陣,領隊尹弋爾今仗將近期移任防中的朗尼(Wayne Rooney),推上前與法卡奧組成雙箭頭,迪馬利亞則負責在中場派牌,費蘭尼與安達靴里拉則獲得正選上陣,而上仗眼角受傷退下火線的戴利白蘭特,亦無礙可披甲。至於主隊普雷斯頓陣中,則有前保頓老將奇雲戴維斯。

與上圈作客英乙的劍橋聯一樣,紅魔開賽不久便圍攻對方,但繼續採用兩邊傳中的踢法,在對方中路嚴密的佈防下,威脅有限。迪馬利亞在15分鐘20碼位置主射罰球,皮球柱邊出界,已算紅魔上半場最較具威脅的唯一射門。

紅魔圍攻不果,結果在換邊後3分鐘失守,被對手一次快速突擊,史葛拉亞特在禁區左路起腳,路爾斯華倫西亞起腳攔截擋到,但反而擾亂了迪基亞撲救的判決,結果這位西班牙門將縱使撲到皮球,也無法阻止皮球入網。

意外落後1球,尹弋爾竟在60分鐘以艾舒利楊格入替法卡奧,轉回單箭頭陣式,雖惹人爭議,反而這個調動在5分鐘後,楊格在偏右位置發難,地波傳入禁區,安達靴里拉接應起腳中內柱彈入,替球隊追和;7分鐘後,紅魔反超前,路爾斯華倫西亞在右路底線傳中,費蘭尼有犯規嫌疑下,力壓敵衛頭槌攻門,雖被門將擋出,但他再衝前補射中鵠;加上朗尼在完場前3分鐘博得十二碼,自己親自操刀射入其2015年的首個入球,助球隊以3﹕1反敗為勝晉級,將與阿仙奴爭奪4強席位。

更多體育
足總盃昨日進行的8強抽籤,衛冕冠軍阿仙奴將會作客曼聯。 周一足總盃8強抽籤,焦點將落在阿仙奴能否成功衛冕身上,皆因他們將會在8強作客曼... 詳情
侯克續約辛尼特至2019年
辛尼特周一透過官網,宣布與陣中的巴西中鋒侯克續約至2019年夏天。 辛尼特將於周四造訪燕豪芬,進行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而大戰當前,... 詳情
金塊致力年輕化
《Grantland.com》報道,NBA一年一度的交易截止日臨近,丹佛金塊成為流言中心,只要價格合適,幾乎全隊皆可出售。 此前就被積... 詳情
拿度出席里約狂歡節
上周中承諾參加里約熱內盧狂歡節的西班牙網球手拿度(前右二)沒有食言,周日在識途老馬、已掛拍的巴西名將古爾頓(前右三)帶領下,在狂歡節中玩個不... 詳情
C朗「懲人節」失威
情人節街媟穔M愛人一對對,但對於一向有伴麍荇a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來說,日前應該係「懲人節」。單身後首個情人節,皇馬雖然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