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展失兩鑽 值2300萬

[2015.03.09] 發表

【明報專訊】灣仔會展一連5天舉行的「第32屆香港國際珠寶展」昨日結束,昨午5時許,有攤位職員點算鑽飾時,發現失去兩顆鑽石,價值300萬美元(約2340萬港元),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後翻看會場閉路電視片段,案件列盜竊,暫無人被捕。

策劃展覽的貿發局發言人表示,案件已交警方調查,故不便回應,並強調現場保安嚴密,等閒人士無法進入。貿發局上周一(2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主辦同類珠寶展時,4名內地來港的女賊分成兩組,在場內以「閃電手」偷龍轉鳳,利用假鑽石將價值約98萬及50萬港元的真鑽石掉包,但被識破拘捕。

更多港聞
上書局遭大批退書  聯合稱市場需求
【明報專訊】出版政論書為主的出版社上書局,其總編輯鄺穎萱指出,自去年12月底開始,遭「三中商」(三聯、中華、商務)母公司聯合出版集團大批退書... 詳情
【明報專訊】出版社上書局指其書籍遭聯合出版集團大批退回。樓上書店田園書屋負責人黃尚偉指出,上書局出版的書籍一向「幾好賣」,又指港人多喜歡看政... 詳情
粉筆少女保護令少年  自稱覺醒細路非中國人
【明報專訊】雨傘運動令年輕一代社運人走進大眾的目光,當中更有一部分只有十多歲。在「連儂牆」畫花的粉筆少女與因佔領旺角而同被申請兒童保護令的1... 詳情
【明報專訊】於「連儂牆」畫花的粉筆少女與佔旺的15歲少年,去年同被警方向法庭申請保護令。兒童保護令在一般程序下,由兒童的父母、警方、社署或教...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3?11地震周三踏入4周年,本港目前仍禁止福島、千葉等5縣的蔬菜及水果進口。但食物安全中心前晚公布,一個進口商今年1月涉違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