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賓府周日開放 網民話要去「賞杜鵑」

[2015.03.09] 發表

【明報專訊】禮賓府將於褽簼P日(3月15日)開放,畀市民入內觀賞花卉樹木,以及參觀特首鷈宏咿笠|行官式活動同接待賓客鵀a方,政府發言人仲話會安排香港警察樂隊同學生樂團鰝廑撉簅t。不過,有網民得悉禮賓府開放,就已經鰝壎皞纀虜傮矰擳屭洏h「光復行動」或者「鳩嗚」,因為有「正經事」要辦,就係去「賞杜鵑」同「散步」。

警察樂隊學生樂團表演

政府噚日宣布禮賓府周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向公眾開放,當日會有導賞員在場向市民介紹禮賓府嚝史同建築特色,預計當日參觀者眾多,會視乎輪候人數,鬗U午5點前截止輪候,確保所有等候入場鴾H都可以入內。禮賓府上年開放日,參觀人次超過1.3萬。

有網民就建議當日去「賞杜鵑」,仲有人估計當日應該會有內地遊客參觀,建議到時可以搞個「攝影比賽」,影鴾漲a客參觀時鵀甈陛u奇景」。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眾人大代表及政協?家去晒北京開會,佢]雖然比較熟悉國情,成日跑去北京,但唔少人都遇到科技問題,就係唔識「翻牆」睇香港儭禤ヾA... 詳情
宣傳片走入監房 懲署13分鐘唱好自己
【明報專訊】紀律部隊呢期都鍾意拍宣傳片,自我讚賞一下部門鴾u作,而懲教署亦推出髐@段長達13分42秒麉韃リ龤A題為「同一樣的使命,非一般的任... 詳情
健全者輪椅賽 體驗殘疾困難
【明報專訊】一班參加領袖計劃嚝ン,噚日舉辦髐@場好特別齔L障礙運動會,比賽項目包括坐輪椅大賽、蒙眼走直線、隆銣上樓梯等等。唔好以為呢個係... 詳情
釋大師3.8送花
【明報專訊】噚日三八婦女節,內地對呢個節日都重視,噚日一眾鬘_京開會鴾k士都收到唔少祝賀,好似上午政協開小組會時,政協委員釋寬運(右六)就特... 詳情
全校看勵志片 學生蛻變懂自省
【明報專訊】紀錄片《爭氣》記述學生在籌備音樂劇過程中的生命蛻變,在教育界引起不少迴響。有中學資助全校學生觀賞,其中由內地來港7年的學生梓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